>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斯拉>将映 导演加里斯:哥斯拉在食物链顶端

来源:南方都市报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借片中角色之口说了,"哥斯拉是地球食物链的塔尖,大自然平衡由它来维护!" 


  南都讯 记者许嘉 实习生唐文隽 发自北京 6月13日,《哥斯拉》就要来了!喜欢打怪兽的筒子们,请大家不要太激动,提前看片的南都记者在此友情提示:2014年的哥斯拉不但“胖了点”,而且“壮多了”。百万吨级的核弹都搞不定如今的哥斯拉喔,这是什么概念?这就是神啊!

  额……面对神一样的对手,人类是不是只有缴械投降的份儿呢?放心,宅男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不是“暗黑系”,哥斯拉这回重新出山,是为了保卫整个地球呢,当然包括我们这些“强大又渺小”的人类。而哥斯拉的对手则是M.U .T .O .的远古巨怪,除了攻击力强,行动敏捷(雄性会飞,雌性不会),还会E MP(电磁脉冲,攻击范围数百公里,所过之处,电子设备全部失灵)。这是分分钟灭掉人类文明的节奏啊。

  但是,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借片中角色之口说了,“哥斯拉是地球食物链的塔尖,大自然平衡由它来维护!”所以,哥斯拉成功搞定了M.U .T .O .,拯救了人类。昨日,在加里斯-爱德华斯导演的北京站圆桌访谈中,他向南都记者坦言,2014年的哥斯拉就是个正面角色,它的这次归来,相当于“一个神的回归……”。在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眼里,哥斯拉其实就是大自然力量的“符号”。

  《哥斯拉》最后一战被安排在旧金山的唐人街,中国媒体自然浮想联翩,这个安排是为了华语市场吗?加里斯-爱德华斯S A Y N O!“我一直很喜欢亚洲的怪兽电影,我觉得把决战地点放在唐人街是个最佳的选择。这是两年前最初写剧本时就确定的,而且我也认为这是个最优选择”。

  张艺谋:用《长城》给国内后辈开开路

  听到张艺谋宣布《长城》的计划时,估计很多人会自动脑补当年张艺谋和巩俐主演的穿越动作大片《古今大战秦俑情》吧~老谋子表示,其实十几年前,好莱坞就邀请他去拍片,这次终于答应了,是因为“《长城》规模足够大,够大拍起来就够过瘾;另外,《长城》完全是一个中国元素主导的大片”。

  然后,张艺谋开始用上“开天辟地”这样的表述(听到这句话,怎么有点隐隐的担心呢?),“我觉得《长城》是中国电影通过全新的方式跟好莱坞合作,是有历史意义的”。

  张艺谋透露,《长城》将和《归来》处在两个极端的创作端点上,又是全英文的故事。“我们这次要练兵,带一批队伍,让中国跟先进技术接轨”。

  “如果《长城》成功,过两年,他们就会来你们这里选王艺谋、李艺谋……”面对台下的电影学院学生,张艺谋语重心长地鼓励大家……

  链接

  后生可畏:加里斯-爱德华斯,下一站《星球大战》!

  前辈可爱:张艺谋,“如果《长城》成功,就会有人来选‘王艺谋’”。

  请问,刚拍完催泪片《归来》的“50后”张艺谋,和拍完怪兽大片《哥斯拉》的“70后”加里斯-爱德华斯。这俩人凑一起,有什么可聊的?

  昨日,加里斯-爱德华斯和张艺谋,在北京电影学院“交流业务”!爱德华斯说了,我要拍《星球大战》外传了呦~老谋子当场宣布,那个传说了好久的《长城》就是我的下一部,而且是魔幻动作大片!

  加里斯-爱德华斯:表再说哥斯拉胖了,它会气跑的

  《哥斯拉》试图做近几年最严肃的商业大片之一——不论剧情如何被人诟病,至少导演的这个取向挺明显。加里斯-爱德华斯表示,自己的《哥斯拉》是真正想拍给成人看的怪兽片。“1954年的第一部《哥斯拉》就是很严肃的作品,后来的‘哥斯拉’系列才慢慢变成了给孩子们看的电影,而我想回归到严肃的这个路线上来。”

  但是,被爱德华斯“严肃”对待的《哥斯拉》,起了“效(笑)果”。现场交流中,有观众提问,“‘哥斯拉’胖了不少,是怎么回事?!”加里斯-爱德华斯立刻耍开宅男特有的呆萌样,“哥斯拉是有血有肉的怪物啊,你们写的影评它都在看。所以不要说它胖了,它会生气跑走的,然后我们就没法儿拍续集了……”

  旁边的“长辈”张艺谋开始讲“冷笑话”,“你看哥斯拉是被我们的核武器惊醒的,人类有这么多核武器,它吃多了(撑着了)……所以,我们得警惕核能的负面使用”。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38717.shtml report 2596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借片中角色之口说了,"哥斯拉是地球食物链的塔尖,大自然平衡由它来维护!"南都讯记者许嘉实习生唐文隽发自北京6月13日,《哥斯拉》就要来了!喜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