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热播 尹智玄从军帅气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尹智玄参军
尹智玄参军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年轻演员尹智玄凭借其在《平凡的世界》中的精彩表现成为热议的焦点,不仅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更是获得了观众们一直好评。剧中尹智玄饰演的田润生仗义的将宝贵的教师名额留给袁弘,自己却踏上从军之旅。尹智玄的暂别让观众们很是想念,在昨晚(3月12日)剧情中,尹智玄一身帅气军装回归让观众们十分欣喜。

  尹智玄演绎获赞 从军帅气归来

  青年演员尹智玄在剧中饰演田润生一角,和袁弘、佟丽娅等一众实力演员对戏的经历让尹智玄学到很多,为了演绎好名著小说中的关键人物,在拍摄过程中尹智玄除了虚心学习前辈们的演戏经验,更是不断充实自我苦读原著。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态度让观众们感动不已。面对这样一个创新的“合体人物”,尹智玄在演绎上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随着人物内心世界的成长,演技情感也随之不断深入。为了将宝贵的教师名额留给袁弘,自己主动选择踏上艰苦的军队生活,重情重义的人性闪光点通过尹智玄的演绎,使田润生的形象成为观众心目中最难以割舍的人物之一。

  伴随着《平凡的世界》的热播,观众们对踏上从军之旅的尹智玄甚是思念,热切期盼着他能从军归来,更有网友留言道:“润生你怎么还不回来,你不在双水村发生好多事儿呢,赶紧的回来和袁弘团聚吧。”在昨晚的剧情中,尹智玄饰演的田润生负伤回到故土,从军多年历尽沧桑使他的性格变得成熟和沉稳,人生也由此掀开了新的篇章。

  暖男因子爆棚 网友戏称“尹大白”

  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中,尹智玄凭借其帅气健康的外表、豪爽大方的性格以及亲切自然的演技成为一众演绎新秀的中流砥柱。除了在《平凡的世界》中参与重要角色,尹智玄还与黄晓明陈乔恩合作,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客串了一把,除此之外在《因为爱》、《执着的追踪》中也可以看到尹智玄的精彩表现。多部电视剧的邀约也从侧面印证了业界对于尹智玄表演天赋的肯定,观众们更是在尹智玄饰演的多个角色中看到了这位年轻的90后小伙子身上更多的可能性,有网友留言道:“虽然尹智玄现在还很年轻,但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位年轻演员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除了观众们看见的踏实认真之外,私下里尹智玄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白”。年纪虽小待人却暖,不仅在合作期间对演员前辈礼貌有加,经常拿出好吃的零食与剧组的工作人员分享,而且还在微博上与粉丝们亲密互动,都可以感受到尹智玄体内蕴藏的“暖男DNA”。最近更是积极参与到环保公益活动之中,亲力亲为向更多的人宣传环保知识。暖男因子爆棚的尹智玄被网友们戏称为“尹大白”,更有粉丝们留言道:“看到尹大白这么积极地生活态度,我真没爱错人。”据悉,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尹智玄将继续用他精彩的演绎为观众讲述田润生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5047.shtml report 2027 尹智玄参军搜狐娱乐讯近日,90后年轻演员尹智玄凭借其在《平凡的世界》中的精彩表现成为热议的焦点,不仅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更是获得了观众们一直好评。剧中尹智玄饰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