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洋王国惊现“歌手” 黄轩与白鲸海狮拼歌喉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惊现《我是歌手》,黄轩《心如刀割》“踢馆”
《奇妙的朋友》惊现《我是歌手》,黄轩《心如刀割》“踢馆”


    搜狐娱乐讯 一档《我是歌手》让高品质的音乐备受关注,其实不止人类,动物们的声音也特别奇妙,而海洋世界中的白鲸是名符其实的“歌手”,能发出100多种声音。本周,《奇妙的朋友》就要展示白鲸、海狮两位歌声优美的新成员的美妙歌喉,而实习饲养员黄轩还要和它们比拼歌声,连唱两首《心如刀割》、《月亮代表我的心》企图踢馆。

  白鲸海狮补位 《奇妙的朋友》惊现“歌手”

  《奇妙的朋友》中,各种动物的奇特叫声其实也是一大看点。叽叽咋咋的鹦鹉更像是叙述故事的“情歌王子”,猴子吱吱的尖叫更有些像柔情的女性歌手,长鸣的大象则是经历风雨的实力老将,至于老虎、狮子这类猛兽,从它们的吼叫中似乎我们能听出生活的沧桑,《奇妙的朋友》现场无时无刻不上演着自然版的《我是歌手》。而本周,《奇妙的朋友》还迎来两位“补位歌手”:白鲸和海狮。长相萌萌哒的白鲸,在与实习饲养员李宇春倪妮、杜天皓配合中忘情长啸,这高音符简直要晒过“海豚公主”张靓颖了;而一席黑色“燕尾服”的海狮,也在乖巧地在胡杏儿指挥下一展歌喉。不知道爵士风的海狮和高音域的白鲸,谁又会更能俘获观众的芳心呢?

  实习饲养员黄轩亮歌喉,企图踢馆

  看到动物们纵情高歌,实习饲养员黄轩也来凑热闹。这不,由于任务中频繁出错,被搭档的海狮“嫌弃”、被饲养员批评,辛酸的黄轩有感而发即兴演唱了一首张学友的《心如刀割》。干净的声线,凄美的歌词,原来“全能王”黄轩唱歌也很有一手!

  不仅如此,重新搭档后的胡杏儿和黄轩还还任务中演绎了一出王子公主奇遇的话剧。为了赢取“公主”胡杏儿的芳心,黄轩要和胡杏儿的搭档海狮Susan直面PK。在海狮Susan忘情长啸后,黄轩向胡杏儿演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踢馆。

  萌萌哒的白鲸和“海豚公主”张靓颖到底谁更能唱高音?“王子”黄轩和海狮的飙歌,结果如何?《奇妙的朋友》中能听不一样的天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0/n409101180.shtml report 1857 《奇妙的朋友》惊现《我是歌手》,黄轩《心如刀割》“踢馆”搜狐娱乐讯一档《我是歌手》让高品质的音乐备受关注,其实不止人类,动物们的声音也特别奇妙,而海洋世界中的白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