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版《甄嬛传》北京台首播 赵秦“驾临”看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赵秦
赵秦

赵秦、蒋欣、斓曦(右起)
赵秦、蒋欣、斓曦(右起)


    搜狐娱乐讯 《后宫甄嬛传》被美国电视台重资买走版权的消息曾经惊呆了无数小伙伴,而网友恶搞的翻译腔也火遍了大江南北。如今美版《甄嬛传》出口转内销,再被北京台引进,定于大年初二至初七在北京卫视播出。此次,还特别邀请到傲娇的富察小主赵秦助阵宣传,北京台你这么任性,台长知道么?

  有宫斗,有纯爱,有虐恋,有蜕变。一部《甄嬛传》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以往清宫宫斗戏的认识,知道了原来太后还可以如此霸气!而剧中的小主们也是个个出彩,矫情又傲娇的富察小主算是其中比较悲催的一个,不仅孩子变成宫斗牺牲品,自己也在甄娘娘的黑化过程中惨变炮灰。

  虽然是个略带悲剧色彩的角色,但青年演员赵秦的出色演绎还是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由此走进大家的视线。私下的赵秦其实个性很豪爽,颇有女汉子的做派,不仅是个实打实的吃货,还自带呆萌属性,让很多甄嬛粉大呼画风跟富察小主完全不同!

  年前出嫁,年后回娘家,远嫁美国的《甄嬛传》初二回娘家,激发了不少人的好奇心。富察小主赵秦更亲自驾临北京台,在《大戏看北京》与观众进行互动,为美版《甄嬛传》开播助阵。想看留洋回来的甄娘娘和华妃是否依旧?想看不同画风的富察小主?请锁定美版《甄嬛传》,好戏即将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85200.shtml report 1435 赵秦赵秦、蒋欣、斓曦(右起)搜狐娱乐讯《后宫甄嬛传》被美国电视台重资买走版权的消息曾经惊呆了无数小伙伴,而网友恶搞的翻译腔也火遍了大江南北。如今美版《甄嬛传》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