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126-0201北美票房 <美国狙击手>3185万三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新片
  《黑白祖孙情》Black or White
  《黑白祖孙情》Black or White


  本周新片

  《黑白祖孙情》Black or White

  导演:麦克-宾德尔Mike Binder

  编剧:麦克-宾德尔Mike Binder

  主演: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

  詹妮弗-艾莉Jennifer Ehle

  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

  吉莉安-雅各布斯Gillian Jacobs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Octavia Spencer

  类型:剧情

   《黑白祖孙情》在今年的颁奖季中曾打算冲着奥斯卡而去,但影片的完成质量却并不理想,除了能在美国有色人种影评人协会等几个机构获得零星提名之外,基本 上与奖项无缘。影片讲述了一个孤寡老头为了争夺孙女的监护权而使出浑身气力的故事,影片涉及到家庭关系和种族矛盾,看上去是一个不错的题材。可惜的是,此 片虽然有凯文-科斯特纳、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这样的名角撑场,但吸引力却相当有限。北美影评人给出的好评率居然只有35%。New York Magazine认为:“影片在肤色问题上并没有太多值得探讨的深意,而在是非判断上又显得非常暧昧,因此影片看上去没有什么意义。”Boston Globe指出:“影片在剧本上毫无创造力可言,矫揉造作的痕迹极为明显。”Denver Post认为:“影片应该可以被视为曾孙版的《猜猜谁来赴晚宴》,但故事编得刻板乏味,缺乏动人的亮点。”

 《年鉴计划》Project Almanac
 《年鉴计划》Project Almanac


  《年鉴计划》Project Almanac

  导演:迪恩-伊斯里特Dean Israelite

  主演:乔尼-维斯顿Jonny Weston

  艾米-兰德克Amy Landecker

  盖里-格拉伯斯Gary Grubbs

  类型:剧情

   《年鉴计划》是派拉蒙出品的一部中低成本、高概念的科幻惊悚片,本计划走《超能失控》当年大获成功的路子,但影片成色却远远不及前者。影片把镜头对准了 几个美国青年,他们在不经意间发现了一个时光机器。这个机器可以帮助他们在自己的过去和未来之间穿梭,也可以让人改变历史。但是,随着他们越玩越疯,周围 的世界也随着时光的改变而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这部一没明星二没名导的电影,有着以小搏大的野心,但落实效果并不理想,北美影评人只给出了34%的支持 率。Philadelphia Inquirer认为:“这部科幻电影试图建立一种特殊的逻辑,但越到后面越显现出一种不可思议的荒谬。”ReelViews指出:“从影片的故事和场面 来看,它其实并不适合于在大银幕上呈现,在电视荧屏上播放已经足够。”Toronto Star则认为:“古怪的影像风格、偷懒的情节设计,让科幻片水准大大倒退。”

  《阁楼》Loft
  《阁楼》Loft


  《阁楼》Loft

  导演:艾瑞克-范-洛依Erik Van Looy

  主演:卡尔-厄本Karl Urban

  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

  詹姆斯-麦斯登James Marsden

  罗娜-迈特拉Rhona Mitra

  瑞切尔-泰勒Rachael Taylor

  类型:恐怖

   小成本悬疑片《阁楼》看起来是一部已创意取胜的电影,但概念先行的故事还是未能让电影看上去有太多的吸引力。影片讲述了五个已婚男人在一个顶楼公寓玩 乐,本来大家各玩各的,彼此没有交集,但是一个无名女尸出现之后,他们陷入了无尽的恐慌之中。在这个封闭的空间之内,每个人似乎都和这个死去的女人有着联 系,彼此也都认为别人是凶手,但事实的真相却只有一个。本片熟男帅哥云集,《特警判官》的卡尔-厄本、红极一时的“米帅”文特沃斯-米勒、詹姆斯-麦斯登 等等,纷纷出现在影片中。但影片上映后却恶评如潮,影评人好评率只有0%。TheWrap指出:“我们越了解电影中主角们的身份真相,就越不会关心他们的 死活,所有的男人都被描绘成色鬼,所有的女人都被描绘成泼妇,冰雪皇后最后也成了婊子。”New York Daily News则认为:“影片就像上世纪90年代的烂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2/n408332542.shtml report 7860 《狙击手》3185万三联冠,全球票房愈3亿0126-0201北美票房《美国狙击手》AmericanSniper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超级碗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