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董婚后首秀《最强大脑》 大脑婚礼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周董婚后首秀《最强大脑》
周董婚后首秀《最强大脑》

  搜狐娱乐讯 昨日,周杰伦和昆凌的婚礼视频终于在网络上流出,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周董频频抢占各大娱乐版面头条。而本周五晚,周杰伦将“婚后首秀”献给《最强大脑》,可谓是大脑婚礼两不误。在节目中谈及结婚时,周董则面带羞涩一脸幸福地说:“歌迷朋友们都懂得。”

  在《最强大脑》第一季中,周杰伦曾以“科学助教”的身份参与节目,同时也作为“音乐界的最强大脑”帮助节目寻找“中国脑力界的精英”,希望可以带动全民关注科学。本周“回娘家”,重新出现在阔别一年的大脑舞台,周董面对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笑着说道:“我的好奇心很重,节目真的很有吸引力,所以我又来啦。”

  周董本次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现在《最强大脑》舞台上,而接替前任“最强助教”一职的奶茶妹妹,在见到自己的偶像时,兴奋不已并主动请缨要当周董的“贴身助理”。周董也以“前辈”的身份鼓励奶茶妹妹要加油。开场后两人便互动不断,奶茶妹妹为周董挑选了一首《晴天》,让他进行了高难度的“倒弹黑白键”的挑战。挑战中,周董大秀钢琴特技,多次唱起自己的歌曲,引得观众感伤:“周懂陪伴了我的青春,现在他都结婚了。”现场涌出许多“真爱粉”和章泽天一起呐喊,可见周董婚后粉丝热情依旧不减。

  虽说周董在节目中并且毫不吝啬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但对于节目本身,他也声称:“还要再来,有机会会考虑展示自己的绝佳魔术技能。真心希望能够让节目传播更广,让科学变得流行起来。” 节目组也表示,与周董的合作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35005.shtml report 2524 周董婚后首秀《最强大脑》搜狐娱乐讯昨日,周杰伦和昆凌的婚礼视频终于在网络上流出,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周董频频抢占各大娱乐版面头条。而本周五晚,周杰伦将“婚后首秀”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