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2》 选手惹范冰冰频频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落泪
范冰冰落泪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再度“烧脑”来袭。青岛男孩辛哲的“天际线”,长达九米的巨幅画作惊艳全场,却因超时宣告挑战失败。“这是我离梦想最近的一次!”辛哲在明知挑战失败的情况下坚持13天,直至作品完成,一切源于他对梦想的热爱、执着与努力。

  18天与世隔绝,用完60支针管笔,辛哲仅凭记忆便徒手绘出9米长图,统揽41880000平方米范围全景,约4000个足球场大小面积,精细到每一个广告牌,鸿篇巨制堪称现代版《清明上河图》!虽然超出了5天的规定期限,但他挑战身体极限,顶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坚持完成,只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追求绘画梦想的决心。辛哲的父亲看到儿子对绘画的热爱,称后悔当时阻止辛哲学画,两人相拥,父子多年的心结解开。“铁娘子”范冰冰不禁飙泪,大发感慨:“一个人这一生能有几次靠近自己的梦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有离梦想最近的一次,我们为什么不为此拼尽全力呢?。”

  这个绘画天才的追梦之路并不顺利,2岁就显示出绘画天赋的他,在选择自己前途时受到父亲的干预,曾一度为此父子关系紧张。最终辛哲妥协,为了满足父母的愿望放弃报考美院。大学期间,景观设计专业的他开始利用课余时间重拾画笔,现在更是为了梦想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这一切都源于热爱。辛哲感动了所有听了他故事的人。不仅因为他用18天不放弃他的比赛,更是因为他用了这么多年守护他热爱的梦想。

  这个青岛男孩和他的故事成为2015开年最励志、最暖心的一幕载入每个人的记忆。 同时,辛哲也成为大家心中的“无冕之王”,Dr魏也说:“他就应该成功的!这完全是因为对于绘画极度的热爱,用天赋更因自己习惯的点滴积累,让他对图形的敏感能力一步步被强化,这是非常罕见更十分难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50461.shtml report 1321 范冰冰落泪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再度“烧脑”来袭。青岛男孩辛哲的“天际线”,长达九米的巨幅画作惊艳全场,却因超时宣告挑战失败。“这是我离梦想最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