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飙高音不是唯一标准 孙楠《我是歌手》开始走心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二场录制落下帷幕,本场过后将会有首位歌手被淘汰,所以七位歌手都卯足实力火力全开。在上一场获得不俗成绩的孙楠本场大玩民族风,演唱童安格的《梦开始的地方》并加以改编。两次演绎都不再只是一味飙高音,孙楠的走心表现开始逐渐被大众认可。

  实力派不再炫技 走心更能俘获听众

  孙楠作为内地有名的男高音,他的代表作《你快回来》、《向天再借五百年》等也皆是以高音著称。而这两场比赛下来,孙楠一改往日的高音唱法,不再炫高音而改走心派。上一场孙楠就在选曲上颇费功夫,选了一首堪称“遗珠”之作的《是否爱过我》。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孙楠又大打环保牌再一次选择了小众歌曲《梦开始的地方》。在舞台上,他深情的、缓缓的吟唱:“能不能把碧绿还给大地,能不能把蔚蓝还给海洋,能不能把透明还给天空”。悠扬、婉转的乐器配上孙楠的歌声放佛把观众也带入了那片祥和的、有着蓝天白云的大草原里。

  以往的孙楠其实总被观众批评过于炫技,曾经在《HI歌》节目中就被人评价“声线演绎方面的‘炫技’成分过重,扣掉了这首歌的人情味儿。”但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意识到自己问题所在的孙楠开始低调唱歌,专注于歌曲的情感表达和音乐本身,如此转变,不仅让专家评审团也纷纷感叹称:“这真的是孙楠有史以来最认真的一次了。”

  不再“用力”改“用心”

  作为一场比赛而言,飙高音十分容易出彩,但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高音不再是检验一个歌手的唯一标准,歌手们开始用心唱歌而不是用力嘶吼,观众也更愿意听到走心派的演绎,因此有网友评论道:“孙楠在这个舞台上完全改了路子,可能会因此走的更远,来个大逆袭。”

  据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孙楠此番加盟《我是歌手》是希望展现自己不同的一面来寻求突破,因此从选歌上也可以看出他返璞归真的风格。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孙楠似乎正在努力寻找高音技巧与情感之间的平衡,而这种尝试能否得到观众青睐,敬请关注《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73785.shtml report 3098 孙楠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二场录制落下帷幕,本场过后将会有首位歌手被淘汰,所以七位歌手都卯足实力火力全开。在上一场获得不俗成绩的孙楠本场大玩民族风,演唱童安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