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陈洁仪蹿红 成商演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歌手》陈洁仪蹿红
《我是歌手》陈洁仪蹿红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近日捧红了陈洁仪,尽管首期排名垫底,但陈洁仪却凭借走心的演绎成为观众的“心头肉”,其网络人气和商业价值也开始飙升,商演和媒体约访更是接踵而来,无不让人感叹《我是歌手》强大的影响力给明星们带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二春。

  一夜爆红 人气急升

  早在第一期节目播出当晚,陈洁仪便火速在网络走红,#我是歌手 陈洁仪#以406103的超高热度登微博热搜榜榜首,网友对其热爱程度可见一斑。很多人惊呼:“怎么没有早点认识她”、“如果淘汰她,《我是歌手》可就亏大发了!”主持人李湘也于1月3日23点17分,在微博上分享陈洁仪的《心动》表示支持。节目播出后,不少采访和商演也找到了陈洁仪,而截止到目前,陈洁仪依然位列百度娱乐名人风云榜第二名,成为首发阵容里话题热度持续不减的歌手之一。

  据了解,陈洁仪目前正在赶往长沙参加第三期竞演的录制,在机场时被不少观众认出,大家纷纷上前要求签名合影,现场一度造成拥堵,人气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或凭张学友金曲逆袭

  一夜蹿红,陈洁仪的竞演命运也牵动不少人心。据了解在第二期竞演中,陈洁仪以张学友的《心如刀割》出战,动情的演唱配合着柔和自然的声线,陈洁仪把歌神金曲的柔情与痴情演绎得缠绵悱恻,博得满堂彩。

  零差评舆论和观众“一边倒”的支持声,再加第二场的出色发挥,婉约慢热的“走心派”陈洁仪有望在《我是歌手》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12271.shtml report 2831 《我是歌手》陈洁仪蹿红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近日捧红了陈洁仪,尽管首期排名垫底,但陈洁仪却凭借走心的演绎成为观众的“心头肉”,其网络人气和商业价值也开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