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 >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戏剧奥林匹克落幕 第七届2016年于波兰举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润

  12月21日晚,北展剧场,伴随着风靡全球的音乐剧《音乐之声》脍炙人口的旋律,注定载入中国乃至世界戏剧艺术发展史册的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在度过五十多个难忘的戏剧之夜后落下了帷幕。当晚,戏剧奥林匹克国际委员会和波兰方面共同宣布,第七届戏剧奥林匹克将于2016年在戏剧大师格洛托夫斯基“质朴戏剧”最主要的活动地、波兰第四大城市弗罗茨瓦夫市举行。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一共迎来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位艺术家,在北京17个剧场共演出了46部作品,演出场次达到110多场,观众人数超过11万人次,其中《被缚的普罗米修斯》、《大鼻子情圣》、《李尔王》、《哈姆雷特》、《盐》、《克拉普最后的碟带》、《麦克白》、《剖腹产》、《群魔》等剧都达到了全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盛况。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不仅引发戏剧观众们的观剧热潮,也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自开幕以来,共有百余家媒体先后报道一千余篇次,并被网络广泛转载,百度网页“戏剧奥林匹克”关键词页面从之前的数千条暴增到1200多万条。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期间,除了希腊的特尔佐布罗斯、日本的铃木忠志、美国的罗伯特·威尔逊、俄罗斯的尤利·留比莫夫等国际戏剧大师的作品引起强烈关注,立陶宛的OKT剧院、丹麦的奥丁剧院、波兰的ZAR剧团,以及格鲁吉亚的几个剧团,都让人见识到了地理上的小国,其实也具有戏剧强国、文化大国的魅力。

  据悉,在昨晚闭幕式之后,还将有戏剧奥林匹克的展演剧目《永乐》、《冰山上的来客》、《大河之舞》等作品陆续与大家见面,让此次艺术盛会的热度继续持续一周时间。来源:北京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8722.shtml report 710 12月21日晚,北展剧场,伴随着风靡全球的音乐剧《音乐之声》脍炙人口的旋律,注定载入中国乃至世界戏剧艺术发展史册的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在度过五十多个难忘的戏剧之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