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崔永元战蔡明 人妖组合惊呆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四人组征男友
四人组征男友

泰国四人组
泰国四人组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海选阶段的竞争不断白热化,而坐镇评审席的崔永元和蔡明两位毒舌评委也被选手点燃热情,两人常常互相拆台、明枪暗箭,完全是一副“牺牲自己、成全节目”的架势。而一组来自泰国的人妖选手现场招募男友,彻底惊呆了崔永元、曾志伟两位“直男评审”,让场内外的观众都直接笑喷。

  评审恶战:崔永元蔡明为笑果互相拆台

  崔永元首度加盟安徽卫视的《超级笑星》升级篇,亮相之后很快以犀利、尖锐的点评态度力压“毒舌女王”蔡明,成为节目中最具亮点的评审。崔永元点评选手时不留情面,给观众留下了“十分冷酷”的印象。甚至在蔡明、曾志伟都表示欣赏之后,崔永元在节目中也会一针见血地指出选手表演的不足之处,完全不惧场面尴尬气氛。

  随着选手竞争越发激烈,评审们的点评也越发尖锐,尤其是崔永元和蔡明两位资深专家,更是常常“针尖对麦芒”,互相拆台、调侃。上周节目中,崔永元笑称自己和选手一样,也是一名喜剧编剧,但是一直没有人愿意表演他的作品,身旁的蔡明马上抓住机会“拆台回击”,略带调侃地讽刺道:“我看你应该剧本一个字都还没有写吧!”此话一出,引得现场观众也不停起哄,评审席上的火药味马上带动了观众的热情,甚至有网友都忍不住吐槽表示:“今年评审为了节目笑果都好拼啊,互相调侃,尺度也很大,比在春晚上的毒舌段子还要损!”

  尺度大开:人妖组合求男友惊呆直男评审

  除了评审们节目中互相拆台、唇枪舌剑,《超级笑星》升级篇的选手们也尺度大开、荤素不忌。在上周节目中一组来自泰国的人妖选手现场招募男友,彻底惊呆了崔永元、曾志伟两位“直男评审”,场面让场内外的观众都直接笑喷。

  来自泰国的这组选手,脚踩“恨天高”表演精彩舞蹈,赢得满堂彩之后又现场抛出“爱的橄榄枝”,向电视观众征招男友,崔永元、蔡康永两位男评审连连表示“太夸张”。不仅如此,四位选手为求晋级,向评审蔡明抛媚眼撒娇,让蔡明都自叹吃不消,更何况身边两位“直男评审”。

  本周四晚,《超级笑星》升级篇将上演海选收官大战,选手之间的火药味愈来愈浓,节目现场的气氛可谓剑拔弩张;而崔永元、蔡明这对“冤家对手”是否会在现场迸发出更多火花,还要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2341.shtml report 2066 四人组征男友泰国四人组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海选阶段的竞争不断白热化,而坐镇评审席的崔永元和蔡明两位毒舌评委也被选手点燃热情,两人常常互相拆台、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超级笑星》崔永元战蔡明 人妖组合惊呆评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