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 蔡明录笑星吐槽春晚小品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
蔡明

  搜狐娱乐讯 随着羊年春晚的临近,春晚筹备工作日益紧张。而作为春晚常客,蔡明对春晚筹备深有体会。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的录制期间,蔡明则表示筹备春晚其实苦不堪言,“春晚小品往往要经历几十稿的改编”。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份2015羊年央视春晚的节目单和演员表。在这份表单上,共有35个节目,冯巩、郭冬临等喜剧明星均在其列。而作为春晚的常客,蔡明的名字也赫然在目。另据该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蔡明将再度与老搭档郭达携手,演绎小品《一切只为你》。

  尽管羊年央视春晚宣传负责人随后出面辟谣,称网传并非权威发布,但蔡明上春晚的传闻一直未断。而蔡明本人在参加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录制期间也频繁提及春晚事宜,例如去年与华少的合作、想不出来词就拜年……在本周四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蔡明再次讲述春晚故事,并称筹备春晚其实苦不堪言,“春晚小品往往要经历几十稿的改编”。

  节目中,面对选手单纯强调编剧重要性时,蔡明、崔永元、曾志伟等评委都不予赞同。同为演员、编剧的曾志伟则表示演员的表演其实也是再创作的过程。“其实几乎每一个超级笑星都是一个编剧,因为每一个本子到他手上,至少他自己的角色他会重改一次。”对此,身为演员的蔡明则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随后,蔡明更是称其实在春晚小品中,尽管有编剧创作,但是演员也都要参加创作,并且创作的过程充满艰辛。“我们都是从一个字没有开始,大家一起开始想故事。当然作者是要拉梁子,你懂的,但是演员是要参加创作的。尤其是喜剧演员,真的一定要参加创作。我们一个剧本从初稿到大年三十,大家看到,经常只剩名字了,(剩下的内容)全部改掉。就是一个故事和一个名字在,(其他内容)全部都换了,这就要经过几十稿的改编,是这样的一个创作过程。”

  虽然春晚筹备的艰辛历历在目,但是蔡明还不忘开玩笑,幻想着演员、编剧互换角色的情景。“你说今天这个节目播出以后,会不会所有的编剧都跑来演戏,都没人写剧本了,我很担心这个问题。”之后,崔永元则笑称,“没必要担心,因为他(选手)的愿望是所有的演员都来当编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3261.shtml report 1599 蔡明搜狐娱乐讯随着羊年春晚的临近,春晚筹备工作日益紧张。而作为春晚常客,蔡明对春晚筹备深有体会。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的录制期间,蔡明则表示筹备春晚其实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