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今晚总决赛 王晶秀相声蔡明变歌后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歌曲串烧
蔡明歌曲串烧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12场激烈的比拼后,今晚21:30分,被称为“喜剧元年领头羊”的安徽卫视喜剧节目《超级笑星》将迎来收官战。一路杀进决赛的10位笑星,为最终的“喜剧之王”称号,将背水一战。

  王晶首秀相声、蔡明亮歌喉,连唱三首热辣歌曲……在今晚的总决赛中,除了选手的精彩表演外,即将告别超级笑星舞台的王晶、蔡明等各位导师,也不吝才艺,为观众献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

  “喜剧元年领头羊”迎收官战,巅峰之战决出“喜剧之王”

  据统计,各卫视今年陆续推出20余档喜剧综艺节目,今年也因此被媒体称为“喜剧综艺元年”。就在这股喜剧风袭来之前,安徽卫视于去年年底率先推出了《超级笑星》。因为是第一档上马的喜剧综艺节目,去年《超级笑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期待,被称为“喜剧元年领头羊”。

  去年12月5日,《超级笑星》播出后,诸多爆笑金句在网络热传,节目中出现的“惊悚喜剧”、“手影喜剧”等新喜剧模式受到观众推崇。《人民日报》在评论文章中夸赞《超级笑星》“接地气”。

  节目播出12期以来,密集的包袱和笑料不仅逗乐了观众,也捧红了“金霏曦比”组合、“小范伟”李虎、“奥特曼与吉娃娃”、“表情帝”弓瑞、“飞天”二人转组合等各路笑星。今晚,这些人气笑星将上演巅峰对决,向“喜剧之王”的称号发起冲刺。

  王晶首次讲相声,自爆“常被美女“潜规则”

  在今晚的《超级笑星》总决赛节目中,王晶一改一贯以来的导演、演员角色,和另一位导师杨议搭档,献出了自己的“相声首秀”。虽然是首次合作讲相声,但有“喜剧教父”之称的王晶与相声演员杨议,不愧功底深厚。两人一唱一和,配合十分默契。

  这段相声以杨议与王晶一问一答的方式开场,引出王晶多年以来拍摄过99部电影、1200多小时电视剧、担任200多部电影监制的丰富经历。由此,杨议向王晶发问:“是否因此而骄傲?”王晶谦虚回应:“不曾骄傲,只是混口饭吃。”不料杨议随后抛下“炸弹问题”:“你这么有成就的男人,怎么长成这样?”王晶则以“可是我女朋友从来没比别人少啊”巧妙回答,骄傲之情溢于言表。杨议随即问王晶曾经是否利用导演的身份“潜规则”女演员,对此,王晶直呼委屈:“你们误会了,我是经常被美女潜规则,是她们潜了我!”王晶的这句玩笑话一出,当场立即遭来杨议的吐槽:“你要脸吗?”

  “毒舌女王”变“歌后”,热辣串烧引王晶侧目

  蔡明为外界所熟知的身份是小品演员,但如今多栖发展的她留给观众的印象,绝不止小品,她的歌喉、演技同样令人过目难忘。在今晚的《超级笑星》总决赛节目中,蔡明一改“毒舌女王”的形象,变身“歌后”,一连为观众演唱了《夜来香》、《恋乡》等三首经典老歌。

  蔡明的热辣串烧不仅high翻全场观众,就连见多识广的各位评委,也被优美的歌声和四射的舞台魅力所折服。在蔡明演唱过程中,王晶的表情从惊讶道陶醉,眼神一刻也没离开舞台。平日里显得十分严肃的杨议,也情难自已,痴迷地盯着台上的蔡明,似乎是被蔡明动听的歌喉狠狠“电”了一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36978.shtml report 3261 蔡明歌曲串烧搜狐娱乐讯在经历了12场激烈的比拼后,今晚21:30分,被称为“喜剧元年领头羊”的安徽卫视喜剧节目《超级笑星》将迎来收官战。一路杀进决赛的10位笑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