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团圆饭》李光洁马苏互虐 国民大哥人格成抖M

来源:搜狐娱乐
《团圆饭》李光洁马苏剧照
《团圆饭》李光洁马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李光洁、马苏主演的电视剧《团圆饭》正在东方、天津、江苏黄金档和山东的非黄金档热播中,随着马苏扮演的大嫂白丽娟找回了李光洁扮演的宋一达,他们的感情生活也成为剧迷讨论的热点话题。

  “国民大哥”逗逼能忍体力好,人格已成“抖M”

  随着《团圆饭》剧情深入,李光洁扮演的“国民大哥”宋一达”一直是弟妹心中的英雄,宋家的“主心骨”。宋一达是个爱说笑话的逗逼,对生活中各种烦恼极少抱怨,运动员出身,体力好能扛事,教育起流氓来毫无压力。除去没钱,宋一达几乎是个完美的男人。可是,“国民大哥”只要遇到了“犀利嫂嫂”,就再也气焰全无,大嫂甚至直接对大哥放狠话:“要是让我发现你在外面有人,我抓着你,把你剁成肉酱。”大嫂和大哥吵架急眼了直接上手,打完大哥打自己。马苏拍打大哥耳光的戏打到自己岔气,歇了一个多小时才好转。

  如果戏中马苏的性格是典型的“抖S”。那么李光洁则是被马苏越虐越开心,人格已成“抖M”。每次大嫂一发飙,大哥马上面带笑容地过去哄,受虐根本不在话下。在李光洁看来,大哥和大嫂是青梅竹马,两人感情基础深厚,大哥怕拖累她撒谎说自己全身瘫痪,大嫂也依然不放弃要与他同甘共苦,所以大嫂“虐”大哥只是表相,骨子里是真爱。李光洁说:“不管是男追女还是女追男,只要有爱就可以了。”

  “犀利嫂嫂”抠门经济学洗牌宋家

  戏中,马苏的扮演“犀利嫂嫂”白丽娟刀子嘴豆腐心,虽然跟大哥经常使用暴力词汇,但是猜到大哥偷偷用掉了两人联名的存款,反而心平气和说“用了就用了吧,你赶紧给我回来”。大哥一边编瞎话骗她说自己残了要分手,一边又舍不得握着电话伤心流泪的场景,让剧迷感到虐心泪奔。

  然而,大嫂管理宋家的戏份,让电视剧再次回到喜剧风格上来。大嫂把卫生纸截成一节一节的,每次最多用两节,还把家里日用品和药品锁起来,每次现用现申请,这一举动让宋家大大小小都不适应,可白丽娟却认为:凡事习惯了就好。白丽娟并不是简单抠门,她有一套完整的治家理念:比如,家里没有暖壶,近处看是省了暖壶钱,可是长远看会浪费水和煤,喝凉水生病了还要去医院看病,无论如何都得不偿失。犀利嫂嫂头头是道的举证分析,让宋家兄弟姐妹无言以对。对此,白丽娟想得非常明白,进家门就跟大家打好了预防针:当家人没有好名声。要说私心,白丽娟唯一的想法就是让自己的父母看看,她要过好日子,她没有找错人。

  李光洁和马苏扮演的“国民大哥”和“犀利嫂嫂”引发网友热议:“犀利嫂嫂就是这么真实,只有进入角色才能与角色融为一体,马苏和李光洁演得不是偶像剧,而是我们真实的生活。”“感觉大嫂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奇女子,让人看着就被带着流眼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7856.shtml report 3320 《团圆饭》李光洁马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李光洁、马苏主演的电视剧《团圆饭》正在东方、天津、江苏黄金档和山东的非黄金档热播中,随着马苏扮演的大嫂白丽娟找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