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制造》杨蓉重获心生 陈翔邓莎绎悬殊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等待换心
杨蓉等待换心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携手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传奇巨制《美人制造》正于每周日晚在湖南卫视的“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等群星出演。本周日的《美人制造》不仅要迎来第五单元“人鱼”的尾声,还将开始新的单元“猪女”。“人鱼”单元里,苏莲衣(杨蓉饰)为了救贺兰钧(金世佳饰)变身“穿心莲”,阿九华丽谢幕,以心换心成全了“地瓜夫妇”;而第六单元“猪女”中,“人气快男”陈翔将饰演“大唐第一美男刺客”并与邓莎、毛林林展开一场颜值高VS心灵美的“三角恋。”

  杨蓉变身“穿心莲” 金世佳急cry

  《美人制造》自开篇以来,苏莲衣就凭她泼辣直率、敢作敢当的爱情态度而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尤其和贺兰钧同甘共苦的传奇经历更为人所津津乐道。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苏莲衣为了营救自己心爱的贺兰钧,勇敢替他挡下一掌,自己却成了伤痕累累的“穿心莲”。

  早已对苏莲衣的痴心所动的贺兰钧一直放不下面子承认自己的真心,面对生命垂危的苏莲衣,贺兰钧终于真情表露,历来傲娇的他放下身段,衣不解带照顾她,还努力要她活下去。真情虽未明说,但网友们纷纷为金世佳的演技点赞:“金世佳的演技真是很有可塑性,卖得了萌,耍得了贱,感情戏里,深情款款起来要你泪流涟涟,‘地瓜夫妇’一定会无坚不摧的。”

  杨蓉重获“心”生 王力可终成“人鱼公主”

  阿九(王力可)在“人鱼”单元的开篇便以一曲“霓裳羽衣舞”而瞬间俘获了贺兰钧的一见钟情,殊不知“甜心舞女’阿九其实是裴云天(张哲瀚饰)派来的奸细,为了赢取贺兰钧的信任,她不惜自残,还多次嫁祸意欲揭穿自己的苏莲衣,要‘地瓜夫妇’误会重重,甚至险些分手。可在危险面前,苏莲衣勇救如意郎君的举动,终于感动了阿九。

  卸下冷酷的阿九,决定成全这对有情人,在感受过贺兰钧给过的“人间真情”后,阿九终于决定悔过自新,以心换心救回了苏莲衣的性命,自己却香消玉殒,完成了自己人生的华美落幕,有观众评价:“阿九的人生是个悲剧,死亡的结局或许是一种无奈,但这种结局也和她刚出场时的‘人鱼公主’一一对应,冷冰冰杀手的身份终会被人遗忘,留在贺兰钧脑海里的,只剩下那个有着曼妙身姿,充满人性光环的‘人鱼公主’。”

  陈翔邓莎演绎“猪女”虐恋 上演恋爱“颜值差”

  在“猪女”单元中,“人气快男”陈翔千呼万唤始出来,扮演了“大唐第一美男”武敏之,与曾在《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等多部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邓莎合作,演绎了“帅哥与丑女”的“颜值差”恋爱。

  武敏之刺杀女皇不成,反弄瞎了双眼,幸得“猪女”东方秀(邓莎饰)的照顾才转危为安,但自觉配不上武敏之的东方秀一心想要变美,想要和贺兰钧求助,却不料遭到自己妹妹东方青(毛林林饰)的暗算,虽然“猪女”与“美男”彼此相爱,但感情路相当曲折,甚至几经擦身而过,其虐心指数爆表。

  演员毛林林继续自己的“恶女”路线,为了得到武敏之的爱,她会对亲生姐姐下怎样的毒手?又会给这段虐恋设置怎样的障碍与困难呢?东方青又能否“恶有恶报”?武敏之在“外表美”与“心灵美”的对决中,又会花落谁家?本周华丽的演员阵容让观众大呼过瘾,也同时对跌宕起伏的剧情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71101.shtml report 3601 杨蓉等待换心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携手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传奇巨制《美人制造》正于每周日晚在湖南卫视的“青春星期天”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