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今晚收官 廖凡颠覆形象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廖凡为热血学生鼓掌
廖凡为热血学生鼓掌


廖凡在游行中
廖凡在游行中


廖凡表示爱国心情
廖凡表示爱国心情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陈宝国、焦晃、王庆祥、廖凡等著名演员强势加盟的历史大剧《北平无战事》今晚落下帷幕。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口碑都取得佳绩,被称作“2014年国产电视剧的最佳之作”。剧中,廖凡饰演的梁经纶因为角色复杂引发了不少讨论。而其颠覆粗犷形象,出演儒雅气质的文人也让观众耳目一新,称赞其演技出神话。剧中他的那句,‘古老的夜晚和远方的音乐是永恒的,但那不属于我’,还成为文艺青年追捧的金句。

  《北平》完美收官 廖凡演绎“士者”精神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今晚将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口碑都取得佳绩,被不少观众称为“2014年国产电视剧的最佳之作”。同时在网上也掀起了热烈的讨论,随着剧集接近尾声,对于剧情和角色的讨论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少观众表示追剧受益良多,“说因为电视剧《北平无战事》才开始关注民国时期的国民党历史和当年新月派的诗集,现在人对国与家的理解与当时的革命战士无法相同,无论是生活、工作和人际关系,这部剧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都让人受益匪浅。”

  剧中,廖凡饰演的梁经纶因为身份复杂尤为受到关注。梁经纶是燕大教授学识渊博,他熟读西方经济学和古文典籍,同时也是一个爱国的理想主义者。蒋经国用了“才大心细,明善诚身”八个字来评价他。对于这个角色,廖凡解读道,梁经纶这个人物其实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一个爱国者,他为了自己的爱国理可以放弃爱情,他身上具有“士”的特点,也就是中国古代“士大夫”坚持理想的特质。理想主义者不安于现状,不愿随波逐流,往往是边缘化的非主流群体,选择了理想主义其实就是选择了孤独上路,面对绝望。

  六影帝飙戏廖凡“偷师” 颠覆形象走心演技获赞

  《北平无战事》因为汇集了刘烨、陈宝国、廖凡等六大影帝、视帝而被评为“最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不少网友表示,“看演员彪戏就已经醉了。”和众多演艺圈前辈合作,廖凡自曝自己常到现场“偷师”,观察其他几位老师的表演,“没有戏的时候,会去现场观摩,过戏瘾。尤其在《北平》这个组,群戏极精彩。四台摄像机排开,经常十几分钟的戏,不带停,一气呵成。在一旁观看,完全是享受。在拍戏现场,与焦晃老师交流甚多,听他聊人物,谈戏剧,天南海北,受益颇丰。”

  该剧开播后,廖凡的精彩演出也收获了观众的称赞。“以往的廖凡所扮演的角色不是充满匪气、就是十足的边缘群体,没有想到他能够将一个民国学者演得灵魂附体,看《北平无战事》跟本就看不出梁经纶是廖凡演的。”“在一堆话剧范儿的大咖中间,廖凡的台词功力真是一等一,他演讲极具煽动,读诗静水深流,气场太强了。”“感觉要发一张《北平无战事》的剧照,再附上梁教授的那句,‘古老的夜晚和远方的音乐是永恒的,但那不属于我’,才算跟的上潮流的文艺青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2475.shtml report 4506 廖凡为热血学生鼓掌廖凡在游行中廖凡表示爱国心情  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陈宝国、焦晃、王庆祥、廖凡等著名演员强势加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今晚收官 廖凡颠覆形象演技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