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祖锋演技爆表 引发“崔叔热”

来源:搜狐娱乐
祖锋“崔中石”显温润魅力
祖锋“崔中石”显温润魅力

祖锋戏里饰崔中石
祖锋戏里饰崔中石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执导的年代戏《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等四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张力不断释放,终于以祖锋饰演的崔中石一角死亡,将故事推向了小高潮,而故事悬念仍在层层递进,观众早已欲罢不能,赞《北平无战事》是近年来少有的佳作。

  《北平无战事》虽没有战火硝烟,经济战线的殊死搏斗依旧牵动观众神经,看得就是一众“男神”的明争暗斗,尔虞我诈。夹杂在漩涡之中的崔中石,既不是掌握军力的“硬汉”,也不是以笔代枪的“大儒”,剧中祖锋凭着风雷滚动依旧淡定如出的气质征服了观众,虽然20集戏份已经落幕,观众挽留之势、悲伤之情还源源不断的通过网络表达,微博上“崔叔别走”甚至成为热门话题。究竟“崔中石”有哪些吸引人的因素,相信看过电视剧的观众都深有体会。

  因素一:无声胜有声

  未见其人已闻其声,崔中石的温糯口音最为打动人心。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随时被怀疑被杀害的身份,与柔声细语,温润如玉的崔中石似乎不搭,然而他将满腹心思隐藏在波澜不惊的情绪底下,用吴侬软语,一字一句不疾不徐的述说,引得观众惊呼“崔中石声音太好听了!”其实祖锋设计“崔中石”之初,就跟导演讨论过“他有一颗温暖的种子”,所以在演绎时,祖锋会说话慢一些,动作稳一些,连最飘忽的气质和问道也拿捏的非常精准,难怪观众大赞祖锋“把崔中石演绝了”!

  因素二:干净装扮衬托年代范

  民国时期的服装风格简约时尚,《北平无战事》中崔中石的服饰,含蓄内敛,款式基本只有三件套西装和布衣长袍,却突出他的风格。西装加身、金丝眼镜、公文包,这是精明谨慎的北平金库主任崔中石;而中式长衫,以及寒酸的假领,是内心强大,忠于信仰的地下党崔中石,不论哪个造型都将祖锋温柔的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网友评价他为“干净秒杀全剧”!

  因素三:才华气质博情怀

  如果评电视剧中最全才的话,莫过于“崔中石”了。身为中央银行北平分行金库副主任,金融才能自然出类拔萃的,每一笔帐做的滴水不露,就像“崔中石”的承诺,“两个字‘稳妥’”;而且作为金融界,却能把官场哲学融会贯通,尔虞我诈间立于不败之地,如五人调查的时候,主动要求撤座,端出“两碗面”;向徐铁英(陈宝国饰)行贿,言语滴水不露,处变不惊又恰到好处……别忘了“崔中石”本职,还是一名地下工作者,侦查反侦察能力也是一流的,可以手上写的,和嘴里说的完全是两句话。而现实中的祖锋同样是多才多艺的暖男,不仅喜欢听昆曲,还写得一手好书法,自己篆字制章,更多的赋予“崔中石”谦谦公子的风度。最重要的是崔中石还拥有一颗坚定信念,救国奉献的心,有才华又有博大的情怀,难怪会成为观众的最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37529.shtml report 3730 祖锋“崔中石”显温润魅力祖锋戏里饰崔中石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执导的年代戏《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等四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张力不断释放,终于以祖锋饰演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祖锋演技爆表 引发“崔叔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