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玉儿传奇>聂远微博搞怪 百变皇太极任君挑选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皇太极
青年皇太极


  搜狐娱乐讯 由景甜、耿乐、聂远、蒋林静、惠英红、于荣光等主演的古装唯美传奇巨制《大玉儿传奇》正在安徽滁州热拍。该剧是长城影视又一大投入、高质量、强卡司的精品传奇大剧。近日,饰演皇太极一角的聂远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特别的照片,并称“朕替蓝翔技校美容美发专业拍摄的新学年招生广告现遭提前泄露,众爱卿请闭嘴惊艳!”。搞怪逗比的“皇太极语录”,再配上九款千姿百态的张扬发型,简直是要“玩坏”皇太极的节奏。

  一世豪情铁傲骨,原来帝王是孤独

  《大玉儿传奇》不仅讲述孝庄皇后大玉儿的起伏一生,还为大家诠释了在清初年代,爱恨缠绵、政治权斗的英雄传奇,更是向观众展现了“时势造英雄”的雄壮魄力。作为剧中的灵魂人物之一的皇太极,是一个拥有政治家雄心的帝王,在继承了努尔哈赤的汗位之后,他将先祖触不可及的梦想化为现实。他带领一个民族走出刀耕火种、茹毛饮血的状态,他将汉学引进了满洲,放宽了“逃人法”,推崇“满汉一家”,他想要的是安邦治国平天下。这不是一个战争狂的野心,而是一个政治家的雄心。聂远饰演的皇太极,总能从他坚毅的眼神中读取出一位帝王与生俱来的霸气。一生都在征战的他经历了太多的腥风血雨,权利搏杀。沙场上征战,权位上征战。他如履薄冰地走过这些年,他很累,但却不能与外人道。而此前聂远深入人心的大侠形象不仅完美契合了皇太极在马背上打天下的英雄一面,更是将英雄背后不为人知的孤独隐忍展现出来。

  皇太极戏外太逗 微博晒图欢乐多

  《大玉儿传奇》自开拍近三个月,目前也已临近杀青。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也让片场的工作气氛显得格外轻松,大家一起吃喝搞怪,其乐融融。专注搞怪的聂远也是格外的卖力,从早前的开学没写作业系列,到调戏景甜晒特(奇)别(葩)合照称她是“逗比”,而近期的蓝翔技校高定版九连拍堪称招生海报的巅峰,粉丝纷纷笑称“再也无法入戏”“黄桑何弃疗”。集霸气、帅气、搞怪为一体的聂远,俨然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皇太极了。(吴丹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10924.shtml report 3070 青年皇太极搜狐娱乐讯由景甜、耿乐、聂远、蒋林静、惠英红、于荣光等主演的古装唯美传奇巨制《大玉儿传奇》正在安徽滁州热拍。该剧是长城影视又一大投入、高质量、强卡司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