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的假期》郭涛抢王岳伦风头:是连体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在今年春节斩下七亿票房之后,第一季的爸爸们启动了《爸爸的假期》,并定于明年春节档上映。10月8日上午,电影《爸爸的假期》在韩国釜山码头举行媒体探班。现场郭涛滔滔不绝地和王岳伦、张亮分析台词和动作,说到激动处手舞足蹈,大有“代班导演”抢风头的感觉。谈到这份热情,郭涛不好意思地笑了,“我们三个是连体儿,一起商量点子。”王岳伦也坦率表示,在韩国拍戏以来一直比较繁忙,而郭涛表演经验丰富,帮他分担不少。

  当天萌娃们都不在,拍摄的是一场林志颖扮演的黑社会老大率领兄弟们追打王岳伦、张亮、郭涛和成东日的戏。王岳伦透露,《爸爸的假期》不会是纪录片形式,而是一部有冒险有剧情的喜剧。

  现场——

  郭涛指导演戏“抢风头” 王岳伦感谢分担

  《爸爸的假期》在韩国拍戏已有一个多月,当天探班现场是在釜山一个码头。只见码头边聚集数十个穿着黑西装花衬衫,手里拿着棍子的群众演员,他们扮演韩国黑社会,也有部分群演扮演当地农民。而王岳伦和郭涛,张亮穿着磨破的衣服坐在一起对台词。郭涛活跃地拿着台本,跟张亮,王岳伦讨论起人物状态,说到兴奋处,他拿起一把伞做起如何对抗黑社会古惑仔的姿势。不一会儿,林志颖过来了,他一身崭新的黑色戏服,很是干净。郭涛也拿起伞做道具,跟林志颖讨论起如何扮演一个有范的黑社会老大。

  由于王岳伦和张亮没有表演经验,林志颖性格安静,现场只有郭涛滔滔不绝地讲戏,几乎要“抢王岳伦风头”,张亮等人则安静地听着。说起自己指导演戏的这份热情,郭涛笑了,连忙称是大家一起出主意,“我们都是连体儿,哈哈。点子一起出。”王岳伦坦率地说,“我和郭涛都十年的哥们了。我演戏经验少,在釜山拍戏也经常熬夜,郭涛帮我分担了很多。其实戏是大家的。”

  揭秘——

  现场王岳伦强调,不会像《爸爸去哪儿》那样是纪录片形式的电影,而是一个有冒险有喜剧的剧情片,同时也会反映普世的亲情。这次在韩国拍戏的时间大约是1个半月,接下来会在北京和一个神秘景点辗转拍戏。

  为何林志颖穿着干净,王岳伦几个则穿的那么破旧?说起互相扮演的戏份,王岳伦表示保密,但他透露自己前几天穿得更破,而且一直被林志颖饰演的黑帮老大追杀。至于不在韩国的田亮呢?王岳伦说,“他的任务是在北京带孩子。哈哈。其实这个跟大家的档期有关系,田亮主要是在北京有戏份。”此外,韩版《爸爸去哪儿》嘉宾成东日将携儿女加盟这部电影,金桢勋等韩国花美男也将客串演出。至于萌娃的妈妈们会不会客串,王岳伦表示暂时保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33043.shtml report 3521 第一季的爸爸们启动了《爸爸的假期》,并定于明年春节档上映。(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在今年春节斩下七亿票房之后,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爸爸假期》郭涛抢王岳伦风头 笑称:我们是连体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