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草原拍摄险夭折 张亮郭涛推延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点《爸爸去哪儿》即将挺近呼伦贝尔大草原,纯净蓝天、棉花白云、青翠牧草,如画般的景色令人期待。在草原上除了有骑马,射箭,篝火晚会,挤牛奶等活动和任务之外,更让大家期待的还有第一季的父子档——张亮、郭涛华丽回归。

  呼伦贝尔突遇暴雨,节目拍摄被迫延期

  在拍摄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这一期节目时,爸爸和孩子们刚到达呼伦贝尔市,还未来得及深入草原拍摄,却很不巧的遇上了呼伦贝尔五十年不遇的暴雨。这无疑给已经在草原腹地搭建现场设备的《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了防止夜间暴雨洪涝,节目组连夜将现场的设备移至附近的山头,全员撤离早先选择的腹地。面对如此罕见的突变天气,村长开玩笑的吐槽:这一切都得归功于我们的新一代雨神——谢涤葵,因为类似的状况在第一季时就已经初见端倪。而也正因为这一场大雨,节目的拍摄的也不得被迫延期。

  张亮郭涛与节目组情谊深厚,让出档期可谓“业界良心”

  作为“爸爸去哪儿”两季父子的首度碰面,带着儿子前来的郭涛、张亮比第二季的五组父子晚一天抵达目的地。原因为天气原因被迫延期拍摄,而原本只为此次拍摄空出一天档期的郭涛、张亮是否会因为天气原因而无缘出镜也让导演组头疼。但是在张亮和郭涛抵达当地得知此事之后,主动提出愿意推延原本的档期多空余出一天帮助拍摄顺利进行,这让所有人都感动不已。也如同张亮在采访时说道的那样,在第一季拍摄的时候就已经跟节目组产生了非常深厚的感情,而这次的回归旅行也让所有人都很感动,不只是两个爸爸,石头和天天,以及第一季的所有爸爸和孩子们都非常的想念《爸爸去哪儿》剧组。也正因如此两季节目的父子也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家庭。

  整个《爸爸去哪儿》的节目拍摄过程都是非常不易,这与所有人的密切配合是分不开的。而本周的节目也因为张亮、郭涛以及天天、石头的华丽回归而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今晚22点的《爸爸去哪儿》,更多精彩给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4857.shtml report 2756 郭涛和石头(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今晚22点《爸爸去哪儿》即将挺近呼伦贝尔大草原,纯净蓝天、棉花白云、青翠牧草,如画般的景色令人期待。在草原上除了有骑马,射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