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世界听见》歌手互诉衷肠 彝族竞演扑朔迷

来源:搜狐娱乐
彝族竞演扑朔迷
彝族竞演扑朔迷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让世界听见》采风收官战震撼上映,六位歌手来到阿诗玛的故乡——云南石林糯黑村,遇到了节目开播以来前所未有的巨大难题。但这并未难倒他们,他们反而用积极、互助的方式将一个个挑战变成了一场场狂欢。已磨合数月的歌手们相处更加放得开,不仅毒舌吐槽、互揭老底,还顺水推舟秀恩爱,音乐真人秀秒变婚恋交友节目。《让世界听见》第一季还将有彝族竞演、总决赛两场音乐节目惊喜来袭,每周日请继续锁定贵州卫视!

  友情、爱情、亲情 傻傻分不清楚

  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加,六位歌手之间关系越来越好,也衍生出多条复杂的感情线。曹轩宾苏醒这两位同样来自陕西的老乡“两眼泪汪汪”相见恨晚,互揭老底成为他们表达情谊的独特方式。曹轩宾直言苏醒太能“装”,苏醒斥责曹轩宾“不要脸”,他们看似不和却每次都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对方捧场。这种“相爱相杀”真男人的友情得到了男性网友的极大认同。

  阿兰、张玮这一对从节目初期就互相欣赏的金童玉女,抓住最后一场采风的机会名正言顺坐稳了“听见官方情侣”的头把交椅。除了队友们起哄两人在一起,连“男主角”张玮也发出豪言壮语:“入洞房这事情得等天黑再说。”“大家这是对咱俩诚挚的祝福!”苏醒、黄龄都有些慢热,如今才向对方敞开心扉。不过相比较黄龄的直爽、大胆,苏醒反而多了些羞涩,这种反转的表现被网友盛赞:“简直萌爆了!”

  此外,引发更多关注的是六位歌手如今已升华为亲人般的感情。歌手们同寝、共食、同甘、共苦,他们在成功时相视一笑、伤痛时相互搀扶、困难时携手突破,早已成为和乐融融的大家庭。画面能传达的情感有限,却引发你我的感动无限蔓延。

  面对离别 歌手倾诉肺腑之言

  最后一次采风之行固然不舍,连“玩世不恭”的苏醒也倾诉了肺腑之言:“这不是我们缘分的结束,我希望未来你们真的能在音乐事业上、家庭、工作各方面都开心快乐,因为你们值得拥有!”

  六位歌手对于拥有这样一次将民族音乐唱响世界的奇妙体验,也是感触颇深。曹轩宾认为:“这个节目最大的意义就是一种态度,真正的具有中国民族音乐特色的东西,能够把它带到更大的舞台上面去。”蒙古族音乐领路人HAYA乐团的主唱黛青塔娜阐释了对节目的领悟:“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同而变得那么多姿多彩、美好,我想音乐也是这样。不同民族的音乐在一起,不同民族的文化在一起绚烂多彩,因为不同所以美丽。”阿兰也表达了自己为民族音乐世界化助力的决心:“最重要的是要把我们这几天去采风学到的东西,融入到我们的音乐当中去。”

  彝族音乐专场揭最后一位停赛歌手

  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节目《让世界听见》第一季最后一轮彝族音乐竞演本周日(10月5日)吹响号角,“阿诗玛故乡”采风归来再掀民族流行乐热潮!六位歌手两天一夜采风把握彝族音乐神韵,以独特的视角、新颖的编曲融合原生态音乐元素,高质量打造新歌曲。曹轩宾完美回归,欢快开唱全场齐舞。HAYA乐团全员倾力献唱,曲风多变中毒性十足。歌姬阿兰对本场歌曲最有信心,实力演绎百转回肠。苏醒承认曲风独特,再推民族、R&B原创。张玮抱必死决心,变身彝族转音王子。黄龄怕退赛忐忑不安,欲釜底抽薪!谁将成为音乐竞演最后一位停赛歌手?谁又将直通总决赛?本周日(10月5日),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6718.shtml report 2247 彝族竞演扑朔迷搜狐娱乐讯上周日《让世界听见》采风收官战震撼上映,六位歌手来到阿诗玛的故乡——云南石林糯黑村,遇到了节目开播以来前所未有的巨大难题。但这并未难倒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