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世界听见》曹轩宾遇滑铁卢 歌手拉帮结派

来源:搜狐娱乐
《让世界听见》蒙古族音乐专场
《让世界听见》蒙古族音乐专场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让世界听见》蒙古族音乐专场根据藏音竞演苏醒、阿兰、张玮、HAYA乐团的排名,歌手依次倒序出场献唱,上轮停赛的黄龄压轴登场,曹轩宾则无缘舞台!虽然经过了侗、藏、蒙三场室内竞演,但六位歌手仍难以接受如此残酷的赛制,阿兰更是直接批判:“节目组真是太狠了!让大家都换好演出服等着!”但观众们却看得津津有味,在网络上掀起预测停赛歌手的热潮。

  曹轩宾遭遇排名滑铁卢

  第一轮侗族竞演排名首位的结果曾令曹轩宾喜出望外,整场难掩激动之情。可惜好景不长,本周揭晓的藏族竞演排名曹轩宾竟沦为倒数第一,遭遇《让世界听见》开播以来最大滑铁卢,直接导致其蒙古族音乐专场停赛一周!或许是对自己之前的全藏语歌曲《冈拉梅朵》缺乏信心,曹轩宾从节目一开始就表现出不同往日的紧张情绪,待机时如坐针毡,向编导提出 “我想出去透一下气,五分钟行不行?”“就算不能上电视,能不能就让我把这首歌唱给现场观众?”还做出让塔娜帮自己画上烈焰红唇的“奇葩”行为。当得知被自己停赛后,只能高唱“套马的汉子”掩饰失落之意,第二现场主持人都看出了他的崩溃情绪赶来安慰。曹轩宾能否赶紧调整状态筹备下一轮比赛?着实令人担忧!

  歌手表面团结 私下拉帮结派

  六位歌手经过约两个月的磨合,已大致了解每个人的性格,开始各自拉帮结派。从节目初期的和乐融融集体行动到现在组成两、三个亲密小分队。搞笑鬼马的曹轩宾和高贵冷艳的黛青塔娜一直感情深厚,塔娜“阿姨”也是本场唯一力挺曹“外婆”的歌手,她在采访时说:“我觉得曹轩宾停赛很让人意外,他上场唱的非常棒,可能对观众来说安静的歌曲不太讨巧。”毫不掩饰对曹轩宾的欣赏之意。一直甜蜜暧昧的阿兰、张玮也是互动频繁,不仅在第二现场待机时多次隔空喊话,阿兰更是夸赞张玮:“他每唱一首歌都洗我的脑!”两人打得如此火热,真是羡煞旁人!一向比较慢热的黄龄近期因苏醒“示好”逐渐敞开心扉,本周苏醒介绍黄龄出场时尤其用心,也在台下跟着黄龄一起哼唱。

  “遗珠”歌曲有望总决赛面世

  蒙古族音乐竞演后,主持人向六位歌手宣布了一个决定,那就是被停赛歌手当期未演唱可以在最后一场总决赛上面世。但歌手以何种方式进行演唱,总决赛采取何种的比拼制度至今仍是谜团。但累计两场停赛的歌手将被永久退赛,已收到过一次“黄牌”曹轩宾、黄龄能否顺利进入总决赛?

  《让世界听见》播出以来,侗、藏、蒙等民族音源都在排行榜上热力不减,彝族采风之行即将震撼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2295.shtml report 1916 《让世界听见》蒙古族音乐专场搜狐娱乐讯上周日《让世界听见》蒙古族音乐专场根据藏音竞演苏醒、阿兰、张玮、HAYA乐团的排名,歌手依次倒序出场献唱,上轮停赛的黄龄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