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世界听见》曹轩宾再战张玮 昔日对手变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任务小分队
任务小分队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是一档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节目,将于8月10日起,每周日21:20与观众见面的。节目中汇聚了HAYA乐团、黄龄、阿兰、苏醒张玮曹轩宾等音乐人,通过民族村寨的音乐采风及华丽舞台的作品呈现,将开启一场关于民歌与流行乐的大胆碰撞较量。一场好看,好玩,好听的暑期音乐真人秀盛宴即将展开。

  回顾:三年前的决斗与三年后的重逢

  在几位歌手中,金牌唱作人曹轩宾与"音乐疯子"张玮的再次相逢,受到了格外关注。两人曾在三年前的一档选秀节目中交锋,曹轩宾以《可惜不是你》击败张玮,使这位“高音小王子”无缘十强,抱憾离场。时隔三年,在《让世界听见》两人再度碰面,昔日对手交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曾在三年前的选秀节目上,曹轩宾与张玮进行了一对一PK,曹轩宾表示,他挺希望张玮能够留下来的,希望能一起走到决赛,“凭他的实力可以走得很远,但很可惜,他居然选择了我当对手;比赛就是这么残酷。”他还表示,自己不知道接下来的比赛有没有纯粹表演唱歌的安排,一旦有,他一定把张玮叫回来,同唱一首歌。而对于“宾客”而言,一个外表帅气柔美而性情执着的男人,一个星味十足而平易近人的老师,就是歌迷心中的曹轩宾。一直潜居幕后创作大量金曲的曹轩宾,几年来一直选择不断突破,携着金牌制作人的身份走到了前台,华丽转身成为了写唱双绝的艺人。

  昔日对手变兄弟  同心协力做任务

  今夏,两人再次被邀请参与了《让世界听见》,曹轩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被问到此次再度与张玮碰面是否会觉得尴尬,曹轩宾直接地回答:“为什么会尴尬?一点都不尴尬。再次相逢就觉得是缘分。而且《让世界听见》大家相处的时间会更久,希望他能抓住平台突破自己。”而张玮也表示参加这档节目的目的,就是希望不断的学习把音乐做好,吸取大家身上优秀的地方。

  据节目组爆料,两人将首度联手完成艰难的“水田抓鱼”任务,所得到的食材将决定能否吃到丰盛的晚餐。而曹轩宾和张玮将被分到一组,两位歌手能否配合默契抓到大鱼,上演不明觉厉的兄弟之情?一切还等在首期节目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8384.shtml report 1725 任务小分队搜狐娱乐讯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是一档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节目,将于8月10日起,每周日21:20与观众见面的。节目中汇聚了HAYA乐团、黄龄、阿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