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万个冷笑话》吐槽升级 舞台剧版本也弹幕

来源:搜狐娱乐
《十万个冷笑话》吐槽升级。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日,中国原创网络动漫第一舞台剧《十万个冷笑话》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主演王姿允、章涛、王子川、阚晓君等人以及来自SNH48的许佳琪、戴萌、林思意亮相现场,这次舞台剧也玩现场弹幕。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也让现场的观众首次体验了弹幕发布会,采访中,晓君表示自己在话剧中将与女演员有非常暧昧的表演,甚至暧昧到老婆下令减演几场,而初次体验演舞台剧的SNH48的妹子们表示在剧组排练很幸福。据悉,舞台剧《十万个冷笑话》将于9月25日到国庆在上海上戏剧院首演。

  SNH48成员首次挑战舞台剧 晓君挑战暧昧戏份

  作为中国本土大型女子偶像组合SNH48中的成员,戴萌、许佳琪和林思意虽然一直有在自己的剧场演出,表演经验丰富,但都是第一次接触舞台剧,采访中,戴萌表示:“在这个剧组一直感觉很幸福,很开心。”再被问道在彩排时有什么有趣的事时,许佳琪笑称:“感觉每分每秒都很好玩,一下子要说什么具体的事例倒还没有,就是整体的气氛都是很其乐融融。”舞台剧导演也坦言:“我们在彩排的时候经常是排5分钟就要歇一会儿,因为我们把自己都笑的肚子疼了。”

  此外,电台动感一零一的主播晓君也参与了这次的话剧演出,并表示自己在剧中与女演员有非常暧昧的表演,暧昧程度大到老婆雅静下令减少演出场次,对此,晓君在采访中这样说道:“演这个戏蛮有意思的,那种感觉都是在非常细微的一瞬间,一瞬间火花即逝,可能大家能看出一些眉目,也有可能就是在暧昧间游走。”在被问到老婆是不是经常来探班时,晓君表示:“其实是这样,她不单有机会探班,然后我的好多好朋友都会有机会来看,来了之后会拍些照片再@雅静,即使她不来她也能掌握我在排练时的情况。”

  《十万个冷笑话》吐槽升级 首次尝试舞台剧现场弹幕

  近年来,将网络优质文化内容改编成现场文化娱乐体验作品在全世界范围方兴未艾。重新颠覆葫芦娃、白雪公主以及哪吒等动画片,并产出“叫我女王大人!”等网络流行语的爆笑动画作品《十万个冷笑话》将推出舞台剧版。作为公认至今最有影响的网络弹幕吐槽作品,《十万个冷笑话》平均每集播出时网友吐槽多达近百万条。而舞台剧把这一互联网内容首次引进到剧场,不仅让观众在现场直接发送和分享观看感受,实现在场社交,更是首次实现观众现场评论与演员剧情表演的同步互动。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不少粉丝就已经提前感受了现场弹幕的魅力,边看吐槽边进行发布会的形式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

  在该剧联合出品方有妖气原创动漫网、上海盛鲲网络科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该剧将致力于打造成真正意义的互联网舞台剧,除了内容源自总点击超过27亿次的同名原创网络动漫作品,融入现场弹幕吐槽,更在制作演出全程引入大数据分析、虚实互动多媒体技术、网游植入、巡演点将等互联网技术和思维,为众多网络动漫爱好者呈现一台动漫风格浓郁、互动特色鲜明的线下欢乐派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3/n404289809.shtml report 2997 《十万个冷笑话》吐槽升级。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日,中国原创网络动漫第一舞台剧《十万个冷笑话》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主演王姿允、章涛、王子川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十万个冷笑话》吐槽升级 舞台剧版本也弹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