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推舞台剧 裸眼3D呈现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舞台剧《爸爸去哪儿》海报
舞台剧《爸爸去哪儿》海报


  搜狐娱乐讯 荧屏上,一部父子亲情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在中国成为现象级的节目,掀起收视狂飙和全民热议。萌娃们稚气十足的萌萌哒,明星老爸们的拳拳情,调制出一道满是温馨笑点与感人泪点的视听盛宴。不过,电视机里的真人秀毕竟让观众有种“隔山隔海”的距离感,许多观众也大呼每周一集的节奏看不过瘾。为了拉近奶爸萌娃与观众的距离,也为了让观众能酣畅淋漓地一次性看过瘾,近日,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携手源点文化打造了一出舞台剧《爸爸去哪儿》。舞台剧《爸爸去哪儿》将于9月13日-14日在湖南长沙举行首演,目前演出已正式开票,亲民的票价可以让你体验一场亲情与成长之旅。

  逗乐与煽情中感知“成长”

  2013年末,《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刚刚播出后,同名电影就上映,两天票房就收获了1.7亿,最终以7亿的惊人成绩收官。借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荧屏热播的东风,湖南源点影视文化和金鹰卡通卫视联合出品了舞台剧版《爸爸去哪儿》。与电视版《爸爸去哪儿》不同的是,舞台剧《爸爸去哪儿》并不以巧妙的镜头捕捉和精彩的字幕、配乐作为渲染,它有着完整的故事情节与鲜明的“共同成长”主题。故事采用“戏中戏”的结构,一开头就闪回到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总决赛录制现场,村长现场提出一个残酷的问题:如果你的生命剩下最后一个礼拜,身为父亲的你会陪孩子去哪?

  整场演出中,父亲最后一周如何度过不由戳中观众的泪点,但在这一过程中囧事与搞笑齐发,可谓煽情与逗乐两相宜。在此之外,亲子互动的故事主旨下还暗藏一条“成长”的副线,老爸和孩子共同进步与成长。

  且看两位亲情大师如何碰撞

  舞台剧《爸爸去哪儿》有着一流的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台湾著名戏剧导演李宗熹

  出任导演和编剧,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栏目总制片人兼总导演谢涤葵继续担纲监制。李宗熹曾导演过《胭脂盒》《我是你爸爸》等作品,尤其擅长表现亲情这一主题。对于自己的创作方向,李宗熹就曾表示:“我对家的温暖的渴求是很高的,我借由创作来弥平心里的缺憾,因此会有很多题材想到家,想到亲情。”2012年底,话剧《守岁》正是出自李宗熹之手,它宛如一剂亲情疗伤良药,催发无数年轻人的思乡思亲之情,让在路上的游子加快回家过年的脚步。

  而作为电视版《爸爸去哪儿》的总制片人,谢涤葵带领奶爸萌娃们上演了两季人气大戏,里面既有呆老爸的手忙脚乱和萌娃子的哭天抢地,也有好爸爸的舐犊情深和乖乖宝的古灵精怪。节目集泪点笑点一体,兼容了亲情、友情、责任、教育、成长等各种元素。如此看来,两位亲情大师能在舞台剧《爸爸去哪儿》能碰撞出什么火花,如何给观众呈现出一台全新的亲情故事值得期待。

  亲民票价感受酷炫裸眼3D

  一流的主创团队之外,舞台剧《爸爸去哪儿》还将用重金打造“裸眼全息投影”技术。据悉,堪比舞台剧界的《阿凡达》的“裸眼全息投影”技术,能够大大拓宽舞台剧的表现空间和故事本身的情节张力。在该技术的帮助下,观众也无需佩戴特制的3D眼镜,通过肉眼就可以看到立体、真实的效果,坐享3D大片的享受,真正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冲击。

  据悉,《爸爸去哪儿》舞台剧现已正式开票,票价亲民,多个档位可供选择。9月13日-14日每晚8:00,带上孩子一起去长沙市人们会堂近距离体验一场亲子真人秀,共同经历一段“成长之旅”吧。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3441.shtml report 3683 舞台剧《爸爸去哪儿》海报搜狐娱乐讯 荧屏上,一部父子亲情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在中国成为现象级的节目,掀起收视狂飙和全民热议。萌娃们稚气十足的萌萌哒,明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推舞台剧 裸眼3D呈现视听盛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