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靖宇杨志刚做客《英俊秀》 现场挑战勇敢的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 郭靖宇 裘英俊
杨志刚 郭靖宇 裘英俊

  搜狐娱乐讯 郭靖宇杨志刚兄弟俩携剧组《勇敢的心》做客《英俊秀》,自爆跟勇敢完全不搭边,曾在片场被哥哥用铁棍追着打。

  杨志刚被批“pose演员”

  片场被郭靖宇举铁棍追着打

  郭靖宇、杨志刚这两兄弟虽然不同姓,却是货真价实的亲兄弟。郭靖宇排行老三,老小杨志刚在出生两个月就被父母过继给了一直想要孩子的舅舅,并随了母姓。弟弟杨志刚被当导演的哥哥一路指引、提携,从演替身开始,在影视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兄弟联手在影视圈闯出一片天。

  正在天津卫视黄金剧场热播的传奇大剧《勇敢的心》是兄弟俩13年以来合作的第11部戏,虽然兄弟两人默契十足,最初可是互相看谁都不顺眼,甚至有两年的时间互不来往。提起当年,杨志刚说,“大二的时候我主演了章家瑞导演的《婼玛的十七岁》,首映时候请我哥去看,看完片他居然‘哼’了一声转身就走?”郭靖宇接过话茬,“他那会儿演戏只会摆酷,就一POSE演员。又不是陆毅,光看脸都赏心悦目,走偶像路线没戏。”杨志刚也曾长发飘飘文艺范儿,2008年的一场“炸军火库” 戏份被气浪掀翻,压在道具门下,深度烧伤彻底“破了相”,杨志刚说那个时候知道“再也不能靠脸吃饭啦”。

  从“POSE演员”到“反一号”再到“男一号”, 杨志刚用了7年时间。在外人眼里,这都是因为有一个好哥哥的缘故。郭靖宇曾在采访中提到“举贤不避亲,哥哥不培养弟弟,对不起祖宗!”其实,郭靖宇对待“自家人”是非常严苛的,杨志刚爆料称在剧组饱受“虐待”,面对郭靖宇时勇气全部归零。“他一工作起来脾气很暴躁,经典动作就是摔耳机,他一摔耳机我就跑,怕挨打啊。还有一次,我很不靠谱地迟到了几个小时,郭靖宇看见了我就拿起铁棒向我跑过来,我掉头就跑,绕场三圈,这样腿才没被打折。”对于弟弟的“控诉”,郭靖宇笑称自己从小就横着走。

  裘英俊惨遭扇耳光

  芥末苦丁挑战“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中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与六个女人发生感情纠葛,被称是“民国时期的韦小宝”。而剧中杨志刚的“妻妾”的扮演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也一同做客录制现场。面对三位美女,主持人裘英俊表示相当羡慕杨志刚的桃花运,也要和美女们搭回戏,体验一次妻妾成群的幸福感。

  郭导为了顺遂裘英俊的心愿,在现场重演了《勇敢的心》中的精彩桥段。但古灵精怪的杜若溪选择的是自己饰演的梅九哥探望在监狱中的霍啸林,因失望而大打其耳光的片段。这下裘英俊傻了眼,被杜若溪狂扇三个耳光,最后还外加一记重拳,桃花运惨变“桃花扇”。

  此外,为了现场检验到底谁拥有“勇敢的心”,节目组设计了芥末蛋糕苦丁茶大挑战的游戏环节。要求演员们分两组用演技表演出“中招”的感觉,让另一组猜测到底谁吃到了真正的芥末蛋糕和苦丁茶。最终,郭靖宇导演的表演堪称影帝级水准,成功骗过了所有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英俊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5002.shtml report 1824 杨志刚郭靖宇裘英俊搜狐娱乐讯郭靖宇杨志刚兄弟俩携剧组《勇敢的心》做客《英俊秀》,自爆跟勇敢完全不搭边,曾在片场被哥哥用铁棍追着打。杨志刚被批“pose演员”片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