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收视高 杨志刚成功演绎民族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剧照
杨志刚剧照

杨志刚剧照
杨志刚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抗日大戏《勇敢的心》由知名演员杨志刚主演,该戏为我们塑造了一个传奇式的抗日民族英雄形象。在与郭靖宇导演多次合作之后,此次杨志刚塑造的奇葩霍啸林,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民族英雄长成记。

  霍啸林出生儒林世家,却没有继承霍家遗风,本来已经被看衰的头号少爷,却居然逆转成为声名大振的黑帮老大,想不到的更是其居然成为让毛泽东称赞的抗日民族英雄。杨志刚与郭靖宇导演合作过很多次,此番上位成为主演,也是导演对其信心倍增,因为这个角色其实在《火蓝刀锋》里的蒋小鱼身上有些类似的影子,只是出生不同而已。一样的没有准备成为什么人,但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坚强,成为一个让人刮目相看的人。媒体曾经这样形容杨志刚,其实他的形象并不属于偶像级人马,但他是个勤奋有着顽强拼搏精神的演员,此番主演的霍啸林获得导演及观众的认可,其颠覆了以往的角色,在演技上迈进了一大步。

  霍啸林这个角色并不是假大空的高大上,而是一个痴情的汉子,重义气的英雄。他一直没有忘记与结拜弟兄赵舒城的誓言,“生死关头,互相保命”。霍啸林帮助过赵舒城无数次,尽管赵舒城也帮助他不少,但两个人的追求最终分道扬镳,霍啸林就是真正的汉子,他不愿意成为赵舒城那样的卖国贼,这是他最为痛恨和耻辱的。尽管赵舒城曾经无数次威逼利诱,但霍啸林一直坦坦荡荡,没有做对不起国家、霍家、亲人的事,这是他魅力的闪光点。

  杨志刚演绎过不少年代大戏,比如《铁梨花》、《红娘子》和《打狗棍》等,亦正亦邪的角色都尝试过,也取得上佳的口碑,通过这些角色的磨练,此番在《勇敢的心》中胜券在握的演绎霍啸林,可谓水到渠成。霍啸林这个角色身上有太多优点,尽管缺点也不少,但所有的英雄并不是十全十美的人,霍啸林这个角色由原来的不成熟到最后的魅力绽放,都被杨志刚拿捏得游刃有余,分寸恰到好处。杨志刚此番成功塑造霍啸林,为自己的表演空间开取更多的可能,我们欣赏这个角色的同时,同样无限期待杨志刚下一个更为精彩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27064.shtml report 3297 杨志刚剧照杨志刚剧照  搜狐娱乐讯年代抗日大戏《勇敢的心》由知名演员杨志刚主演,该戏为我们塑造了一个传奇式的抗日民族英雄形象。在与郭靖宇导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收视高 杨志刚成功演绎民族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