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手锏》开机列出黑名单 大腕和涉毒艺人拉黑

来源:搜狐娱乐
开机
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绿城传媒、中广影视联合出品,徐宗政执导的青春励志抗战剧《杀手锏》于8月25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汇聚曹云金、周知、范雷、何政军、张光北、张倩如、朱子岩等明星,以革命斗争历程为线索,讲述了史家镇一群年轻人联手粉碎日军阴谋的故事。据悉,该剧由一手打造《亮剑》、《新亮剑》、《新上海滩》、《历史的天空》等热播大剧的万荣担任总制片人、总策划,并由《耳光响亮》、《离婚进行时》等剧的导演徐宗政执导,在剧本方面,万荣介绍,为了保证《杀手锏》的故事扎实、好看,剧本成稿经过多次商议、修改之后才最终敲定。

  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拒绝毒品,阳光生活”禁毒主题倡议活动,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中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强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夏电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银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银江传媒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拉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有限公司、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共十六家业内翘楚,在发布会现场发布《联合声明》,承诺永不录用涉“黄、赌、毒”艺人。该剧主演、青年演员周知也代表剧组全体主创宣读了拒绝“黄、赌、毒”的倡议书。

  “80后”新锐VS“亮剑”班底 拒绝粗制滥造

  《杀手锏》以年轻人为主体,侧重选用实力及知名度兼具的上升型演员。如该剧主演曹云金、范雷、周知、刘恩佑等,都是正处于高速成长期的“80后”新锐。其中,曹云金挑大梁出演该剧的男主角,他师从郭德纲,曾三次连续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人称“相声小王子”。而周知则首次搭档曹云金,出演女一号,在剧中有大量的打戏,被剧组人员冠以“金刚芭比”的称号。此外,该剧还有何政军、张光北两位《亮剑》“大将”保驾护航,使“亮剑”情怀得以延续。

  万荣表示:“制作方面,对于抗战剧,我的理解是有没有可以追溯和参考的历史原型,或者当年有没有类似的战斗经历和部队传奇故事,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合理的艺术加工和升华,它才能变得好看、靠谱。演员方面,目前中国某些所谓的‘大腕’,一部戏下来动辄上千万,他们凭什么这么贵?放眼世界五百强企业,年薪上千万的高层有几个?所以我们不迷信大腕,我们看重演员的潜力,看重他的可塑性。”

  拒录VS封杀 承诺“抵制”涉毒艺人

  从三月某选秀明星因吸毒被抓,歌手、编剧、演员、导演等艺人吸毒事件,便频繁见诸报端。可怕的是,涉毒艺人通常会以减肥、解压、交际等借口为自己开脱。这不仅严重触犯了法律,给自己、家人带来痛苦,还因其公众形象和明星的广泛影响力,给社会(包括广大青少年观众)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对此,《杀手锏》的全体主创人员,集体亮出“杀手锏”,于开机当天,由青年演员周知代表剧组全体主创,向媒体宣读《联合声明》。在声明中,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中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强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夏电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银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银江传媒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拉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有限公司、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共十六家业内翘楚承诺,坚决拒绝使用“黄、赌、毒”艺人,并期望所有艺人和影视同行严格自律,遵纪守法,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产业共同努力。

  万荣也批评道:“明星吸毒虽然是个人行为,但其产生的社会影响却非常恶劣。对于明星吸毒,我们也不能寄希望于他们的自觉悔过,因为有不少明星吸毒之后,还会二进宫、三进宫,难以自拔。来自演艺界的封杀看似无情,可却是对艺人最好的保护,同时也是对‘瘾子’的惩戒。”(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7646.shtml report 2225 开机搜狐娱乐讯由绿城传媒、中广影视联合出品,徐宗政执导的青春励志抗战剧《杀手锏》于8月25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汇聚曹云金、周知、范雷、何政军、张光北、张倩如、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