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手锏》《擒蛇》开机 联合声明拒用涉毒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总制片人万荣与演员
总制片人万荣与演员


  搜狐娱乐讯 近期,明星吸毒事件频发,既有“大咖”,也有成名不久的“小星”。从某明星被抓后的“忏悔”来看,排解压力和激发灵感成为最流行的说辞。8月25日,战争强情节精品大剧《杀手锏》及《擒蛇》同时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发布会现场,这两部剧的出品方中广影视携手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十六家业内翘楚发表联合声明,坚决拒用“黄、赌、毒”明星艺人。同时,《杀手锏》及《擒蛇》的总制片人万荣,也针对明星吸毒事件发表了看法。他表示,成名不易,守名更难。艺人吸毒不仅是自我堕落,还由于其在公众中的特殊地位,社会影响非常恶劣,需依法惩办。

  “亮剑”班底制作精良拒绝“天雷滚滚”

  8月25日,电视剧《杀手锏》、《擒蛇》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其中,《杀手锏》由畅销小说《血色狼烟》改编而成,融合了家族矛盾、江湖道义、功夫比拼、热血抗日等诸多精彩元素。作为一部抗日英雄传奇,该剧汇聚曹云金、周知、范雷、何政军、张光北、张倩如、朱子岩等明星,以革命斗争历程为线索,讲述了史家镇一群年轻人联手粉碎日军阴谋的故事。由李小亭执导,刘恩佑、郑亦桐主演的《擒蛇》,则以一次人民币完整印版被劫事件切入,演绎了一个激烈精彩、悬疑惊险的剿匪故事。

  《杀手锏》及《擒蛇》不仅故事精彩,其幕后团队也十分强大,皆由新老“亮剑”团队精心打造。比如,这两部剧的总制片人万荣有“全国十佳制片人”之称,他曾一手打造《亮剑》、《新上海滩》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良心大剧。在“一剧两星”新政的影响下,《杀手锏》、《擒蛇》的演员也稳扎稳打,不仅拥有“80后”新锐生力军,更有经验丰富的“老戏骨”保驾护航,团队实力迅猛激增。万荣介绍,这两部剧对谍战片、抗战剧都有所借鉴,更参考了《智取威虎山》、《乌龙山剿匪记》等经典,合理发挥,绝不将革命故事娱乐化。

  亮出“杀手锏”联合抵制“黄赌毒”

  《擒蛇》是一部主流的、正面的剿匪大剧。而《杀手锏》则以抗日战争为历史背景,弘扬爱国主义,延续“亮剑”精神。万荣表示,《擒蛇》、《杀手锏》宣传的都是社会正能量,“电视剧作品出来之后,是要引导观众的。所以,我们在制作这两部剧的过程中,都有一个底线,得从善出发”。谈及最近娱乐圈所曝出的明星吸毒事件,万荣批评道:“作为影视传媒从业人员,我既为个别失足的明星痛心,更深感‘黄、赌、毒’危害巨大,非整治不可。”

  在发布会上,为了抵制歪风、净化演艺队伍,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中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强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夏电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银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银江传媒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拉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有限公司、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共十六家业内翘楚发表联合声明,坚决拒用“黄、赌、毒”明星艺人。同时,他们也期望所有的明星艺人和影视同行,都严格自律,遵纪守法,积极向上,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产业共同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9205.shtml report 1899 总制片人万荣与演员搜狐娱乐讯近期,明星吸毒事件频发,既有“大咖”,也有成名不久的“小星”。从某明星被抓后的“忏悔”来看,排解压力和激发灵感成为最流行的说辞。8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