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亮剑》主创再发力 《擒蛇》打造最“精”剿匪剧

来源:搜狐娱乐
《擒蛇》男女主角
《擒蛇》男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由中广基经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视传影播新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战争强情节精品大剧《擒蛇》于昨日(8月25日)在横店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亮剑》、《新亮剑》主创团队打造,剧情由一次人民币完整印版被劫事件切入,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剿匪故事。剿匪题材作品曾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创造了众多经典,如《林海雪原》、《乌龙山剿匪记》等,时至今日仍让人难以忘怀。珠玉在前,《擒蛇》集聚超强班底,誓要为2015荧屏再贡献一部剿匪精品之作。

  强大班底创精品 《擒蛇》:只唯演技不唯咖

  《擒蛇》的幕后团队十分强大,总制片人、总策划万荣有“全国十佳制片人”之称,曾一手打造《亮剑》、《新亮剑》、《新上海滩》、《历史的天空》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良心大剧。该剧导演李小亭曾执导过《猎杀》、《关东男人》、《地道战》等电视剧,有着丰富的抗战剧、谍战剧执导经验。在剧本方面,据总制片人万荣介绍,为了保证《擒蛇》的故事扎实、好看,剧本成稿经过多次反复商议、修改之后才最终敲定。

  在“一剧两星”新政的影响下,《擒蛇》的演员队伍稳扎稳打,不盲目崇尚大咖,不仅大胆起用颇具潜力的演艺圈新锐,更有经验丰富的重量级大咖保驾护航,老中青结合,新鲜度激增、团队实力却一点不减。曾在《精忠岳飞》、《雅典娜女神》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俊朗小生刘恩佑,在该剧中饰演男一号乔山虎。以《回家的诱惑》中纯真可爱的洪宝莲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郑亦桐,则一改形象饰演聪慧美丽的女主角谢秋萍。“百变女郎”周知,不仅在《新亮剑》、《北风那个吹》等影视剧中有过不俗表现,还与戛纳影帝葛优搭档主演过话剧,在《擒蛇》中她饰演一个为爱痴狂的族长千金,可爱、可怜、可叹。老搭档张光北、何政军继《亮剑》、《枪神》之后再携手,为《擒蛇》保驾护航。

  对此,总制片人万荣表示素养、魅力、水准是他挑选演员的关键,许多好演员只是缺乏一个机会。“一剧两星”新政策有效控制了剧集成本,同时在客观上促使片方提高剧集质量,有力遏制了影视圈“唯咖是用”、靠明星搏收视的风气,这对于演艺圈后备力量不足、甚至出现断层的局面会有很大改善。“‘一剧两星’既是对我们影视从业者的考验,也给像《擒蛇》这种‘唯质不唯咖’的影视剧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这有利于影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善恶只在一念间 《擒蛇》:剿匪剧也有情感内核

  剧中,为了侦破金融物资被劫案,一个工作小组隐姓埋名来到了劫案发生地。在那里,工作组成员乔山虎和谢秋萍遇到了同乡龙振海,乔山虎与龙振海是至交,龙振海又曾与谢秋萍有过一段情,三人关系暧昧微妙。案发地各方势力明争暗斗、社会关系盘根错节,这让案件越来越扑朔迷离。

  该剧导演李小亭坦言《擒蛇》的人物情感和人物关系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擒蛇》在人物关系的处理上比较巧妙,比如龙振海和谢秋萍两人的关系设定,他们是儿时玩伴,但是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两人的情感也在剧情的展开过程中,因为所处位置的不同不停地发生改变。他们之间是矛盾的,是纠结的,也正是因为这些让剧的可看性够强。好人坏人有时只是人生道路选择上的一念之差,《擒蛇》想传递一点:英雄并非生而为英雄,人要慎重考虑何为对错、如何选择。”(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93489.shtml report 1961 《擒蛇》男女主角搜狐娱乐讯由中广基经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视传影播新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战争强情节精品大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