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音乐节》开播曹格唱经典 毛宁主持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毛宁主持首秀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毛宁主持首秀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00,中国首档专注城市乐队&组合的全媒体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将登陆辽宁卫视重磅开播,硝烟四起的周末卫视综艺大战再度迎来北方劲敌杀进。“乐坛不老传奇”毛宁在节目中首度挑战担纲主持人,不间断录制长达9小时,被封“拼命三郎”;三支来自不同城市的个性乐队上演音乐车轮战,“薯条爸爸”曹格献唱经典,却不料遭遇音响意外;一场悬念迭起的音乐盛宴即将“开餐”。

  毛宁主持首秀获赞 被封“拼命三郎”

  极少在综艺节目中露脸的毛宁,将“人生第一次”的主持秀献给了家乡台——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此前在节目发布会上,毛宁就撂下狠话,势要做“音乐主持第一咖”,与圈内参加音乐主持的好友一较高低,他甚至表示私底下有看各种综艺节目,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主持风格。

  首场节目,毛宁身着蓝色西装帅气亮相,举手投足间还是有着十足的主持范儿。为了跟现场观众拉近距离,即兴秀了一句东北话“弄啥呢”,不甚标准的语音让全场忍俊不禁,引发了观众齐声教毛宁“重新学说东北话”的意外效果。在节目录制间歇,身为主持人的毛宁,时而给大家普及乐理知识,时而抖包袱逗观众开心,卖力尽职地担负起暖场重任;不过现场观众却始终“惦记”的是“歌手毛宁”的身份,不时请求毛宁“开金口”为大家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而“毛大主播”一直恪守主持人的“本分”,每次都会搞笑“卖萌”巧妙化解,现场观众无奈笑称:毛宁真是“说的比唱得好”。由于《梦想音乐节》采取的上下期套录的形式,首次录制耗时长达9小时之多,对主持人的精力、体力都是极大考验,看到毛宁全情投入的状态,现场观众也不禁感慨:歌神转型,毛宁真是有一股“拼命三郎”的气势。

  蒙古“呼麦”对战长沙饶舌 曹格再唱经典遇意外

  《梦想音乐节》主打乐队&组合的全方位实力竞争,不仅要有好声音,更要有好原创。首场竞演,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猎鹰乐队”带来他们的原创歌曲《年轻人》,将蒙古汉子苍劲彪悍的声线发挥到极致;现场还即兴秀了一把蒙古的特色唱法“呼麦”,评委李杰有些激动地说:“猎鹰乐队“烈”中夹带着热情,令人热血沸腾。”来自西安的“玄乐队”紧接登场,一首原创的《西安爱情故事》,歌声歌词都极富画面感,仿佛一场凄美又略带些青涩的古城爱情正在你眼前发生。更值得一提的是,乐队主唱任浪刚刚遭遇一场严重车祸,颈部骨折令他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都极具危险性,医生已经对他下达“禁演令”,但他有股子为音乐“不要命”的劲头,连主持人毛宁、评委李杰都纷纷劝他:精神可嘉,可安全第一;长沙的“C-Block”组合是一支已“小有名气”的嘻哈风格乐队,他们在本场竞演中最后一个亮相,用一首长沙方言的原创歌曲《就是咯里》将现场气氛带到爆点,全场观众不自觉间就热情起身,跟着节奏摇摆起来。

  每期节目,在三支乐队的精彩对战之外,同样会邀请当红歌手作为助唱嘉宾献声,来为充满“火药味儿”的竞演现场“降降火”。首场节目,人气极高的“薯条爸爸”曹格现身担此重任。开场一曲Beyond《海阔天空》,高亢激昂的声音唱得人心振奋,引发全场合唱。不过再带来自己的经典曲目《寂寞先生》时,现场音响突发意外,不得不中断演唱,遭遇小“麻烦”的曹格也为此特地向现场观众道歉,并重新演绎经典。

  周六综艺再添新兵 填补电视史空白

  细数中国电视音乐类节目,无论是曾经风靡的《超级女声》、《快乐男声》,亦或时下热门的《中国好声音》,都有些偏重“个人英雄式”的节目风格。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另辟蹊径,联合全国二十多家城市电台,挑选各大城市代表乐队“为梦想征战”,首创全乐队&组合的差异化对战形式,更注重“团队荣誉式”的集体成就;同时力邀黑豹乐队、唐朝乐队、曹格、黄绮珊、罗琦、霍尊等重量级嘉宾助阵献唱,为参赛乐队加油鼓劲,不仅为中国优秀乐队提供了施展拳脚的绝佳舞台,更填补了中国音乐综艺史的空白。这也正是辽宁卫视在如今综艺节目“群雄鏖战”的境况下,依然强势推出《梦想音乐节》这样一档颇具情怀的节目原由。在音乐中释放真情,在音乐中为梦想“保鲜”,一起期待本周六晚22:00,这场个性音乐盛会的开启时刻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7113.shtml report 2325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毛宁主持首秀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2:00,中国首档专注城市乐队&组合的全媒体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将登陆辽宁卫视重磅开播,硝烟四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