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阳洋原始丛林“高压爆发” 杨威父子陷入冷战

来源:搜狐娱乐
杨阳洋
杨阳洋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本周五晚22:00播出的《爸爸去哪儿》对于爸爸和萌娃来说,是一次有史以来最充满挑战和神秘的旅程。大家也将进入新的一站进行丛林大冒险的活动。然而在这次旅行中意外和状况也不断,父子关系一向甚好的杨威和杨阳洋陷入冷战,呆萌父子组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能否和解?

  在这次四川都江堰原始森林之旅中,最值得老爸和萌娃们开心的就是,不用再通过比赛进行选房子啦!一行人住在一起,懂事的多多担当起了“小妈妈”的角色,打扫起房间、整理起行李来,一旁的“姐姐”Grace也不甘示弱,拿起扫帚加入到了打扫卫生的队伍当中,并在门上写上了自制的“no shoes”的告示。而杨阳洋看见之后“玩性大发”,不小心撕掉了多多贴的告示纸条“no shoes”,在其他小朋友都脱鞋进屋的情况下,唯独杨阳洋例外,没有脱鞋就进了屋。这一举动让多多姐姐伤心不已,同时也招来了Joe和Faynman的指责,并把这次事件告诉了杨威。

  老爸杨威得知后把杨阳洋叫到一旁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面对爸爸的批评,懂事的杨阳洋已经知道自己犯错了,但或许是出于小男子汉特有的倔强,道歉的话杨阳洋始终说不出口,最后选择了以沉默的方式应对。父子俩关系陷入僵局。

  此时懂事的多多姐姐再次担当起了开导弟弟的责任,他用以往积累的经验告诉杨阳洋:“在爸爸生气的时候,只要主动的说对不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管是在“天坑杯”的足球赛中,杨阳洋不放弃坚持到最后,还是在新叶古村的“水云间”里,明知自己住的是最差的房子,却没有表现出一丝的不情愿,杨阳洋无时无刻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感动身边的所有人。而这次都江堰中的小插曲,杨阳洋能否听多多的话跟爸爸道歉,父子俩又将如何打破“冷战”僵局?我们也期待杨阳洋都江堰之行带给我们的成长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31049.shtml report 2732 杨阳洋[相关]传杨阳洋患哮喘妈妈解..搜狐娱乐讯即将于本周五晚22:00播出的《爸爸去哪儿》对于爸爸和萌娃来说,是一次有史以来最充满挑战和神秘的旅程。大家也将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