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火爆网络 续集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白衣校花与大长腿》 


  搜狐娱乐讯 被网友奉为最高“玛丽苏”神剧的《白衣校花与大长腿》,在7月下旬犹如黑马般瞬间火爆网络。这部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和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小说剧,以雷点不断、槽点惊人的特点被网友口口相传,“校花”“长腿”也成为网络搜索率最高的词汇,“这个夏天没有神剧的陪伴该多寂寞”成为小说剧追捧者的信条。

  《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的故事主线巧妙的融入了几位主角间爱情、亲情、友情间的虐心结构。虽然剧目被冠以拥有“玛丽苏”的神奇特质,但是故事本身的特点与独特制作理念也是吸引大众关注的重要元素之一。在完美收官的一周时间里,“神剧”现象却持续发酵,大家边吐槽边关注的趋势也愈演愈烈。该剧编剧胭脂也证实这部小说剧的第二季正在创作中,消息一出网友们针对剧中最后一集留下的各种悬念也积极的参与到其中。第二季的内容引发网络第二轮讨论热潮,“玛丽苏”神剧到底将如何延续他的奇迹,我们不妨提前预想一番:1、小说剧是否在“5毛钱特效”上加大投入,满足网友的对于画面的呼声;2、长腿欧巴的慈善会长身份到底如何与黑社会斗智斗勇;3、校花的情感归宿与家庭背景一直非常隐晦与模糊,大家焦急之余只能期盼第二季她身世明朗化;4、日系美男子男二号任浩杰的死成为结局最大的疑点,第二季他是否会复活也是网友呼声最高的焦点。到底是延续首部的神剧特质,还是重新燃烧新的雷点,网友都对这部《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的第二季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8227.shtml report 1112 《白衣校花与大长腿》 搜狐娱乐讯被网友奉为最高“玛丽苏”神剧的《白衣校花与大长腿》,在7月下旬犹如黑马般瞬间火爆网络。这部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