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亮相四大卫视 笑点泪点疑点“轰炸”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
爱情最美丽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晚,由张国立蒋雯丽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式登陆卫视,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中年体育老师马锦魁(张国立饰演)与成功女老板牛美丽(蒋雯丽饰演)从相互折磨到相互爱慕的麻辣恋情,以及他们的下一辈、80后小情侣马晓灿(马思纯饰演)与牛小北(刘立饰演)在爱情中的共同成长。

蒋雯丽 张国立
蒋雯丽 张国立


  蒋雯丽化身“鬼见愁” 张国立演绎“毒舌男”

  作为一部轻喜剧,《爱情最美丽》从台词到表演都以轻松活泼为主。两位主演张国立和蒋雯丽虽然都是在影坛颇有地位的老戏骨,但在本剧中一个化身“鬼见愁”,一个变成“毒舌男”,让观众捧腹不止。

  蒋雯丽饰演的牛美丽被她的部下称为“鬼见愁”,办事风风火火,对待下属极尽严格,批评起来不留情面,而且一针见血。这一点在她与张国立的几次交锋中也体现得淋漓尽致。电视剧开始的几集中,冲突就直接到了白热化。从撞车到抢车,从一起被分手再到一起去相亲,最后还在医院里狭路相逢,蒋雯丽对张国立简直是开启了战斗模式,每一次都将张国立骂得体无完肤,甚至最后还把他一车撞趴下了。至于片中的其他人,也不同程度被波及:侄子牛小北的人生方方面面都要被她干预,其女朋友马晓灿还未进门就已经预见悲惨未来。如此一个女人,观众看着也要头疼。那她会有柔情一面吗?她又会怎样谈恋爱呢?正是这样鬼见愁的开始,让观众更加期待剧情的发展。

  曾经的皇帝专业户张国立这次也突破形象,变成了一个碎碎念的“毒舌男”。剧中的张国立除了对女儿和丈母娘低声下气哄来哄去,对别人从来不会嘴下留情。作为体育老师的他常常把校长骂得说不出话来,对新来的同事也没有好脸色,更不用说他的“死对头”蒋雯丽。他与蒋雯丽的每一次见面都是针尖对麦芒,蒋雯丽动手,他动口,句句戳中这个大龄单身女老板的痛处,简直让人又爱又恨,怪不得最后被狠狠修理。

  除了这两个“活宝”,剧中的其他人物也都是笑点频出。80后马晓灿鬼马精灵,和扮演其父的张国立之间常有搞笑对话,而张国立与蒋雯丽的各个相亲对象也都是自带亮点,不能忽视。虽然刚刚开播,但观众们已然被这种欢乐的氛围带动起来了。?(云舒/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2657.shtml report 3814 爱情最美丽搜狐娱乐讯7月20日晚,由张国立、蒋雯丽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式登陆卫视,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同步播出。该剧讲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