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首播张国立“扇哭”蒋雯丽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周日晚)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在江苏卫视开播,剧中张国立蒋雯丽一上来斗嘴互掐的桥段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网友分析原因说:“一是因为这两人在电视上掐架还是头一次,二是因为两人的演技实在太赞了。”此外,该剧更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关注,他们觉得《爱情最美丽》人物设定非常符合偶像剧的标准,并且演员更是正儿八经的实力派,看得更过瘾。

  张国立蒋雯丽斗嘴给力扇脸用力

  电视剧一开播,观众立马把目光锁定在了张国立和蒋雯丽这两位实力派演员身上。此前张国立和蒋雯丽的合作基本以“相濡以沫”为基本模式,而这次两人竟然成为了欢喜冤家,不论是笑料还是猛料经由两人的表演之后都显得特别吸引人。

  剧中张国立以标签式的“张氏幽默”风格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一句“都送小菊花了,离大菊花还远吗”的吐槽让人捧腹大笑。而蒋雯丽的“牙尖嘴利”,让人对她的成功转型拍手叫好,观众评价:“过去贤良淑德的蒋雯丽损起人来都不带停顿的,愣是把相亲对象说的一愣一愣,末了还往对方脸上泼水,相当霸气。”

  不过更绝的还是两人的互掐桥段,性格要强的两个人首次见面就抢起了出租车,还被司机调侃称了“小两口吵架”。第二次偶遇则是在两人相亲的现场,张国立刚一耍嘴皮子,蒋雯丽立马送上一大嘴巴子,实打实的打在张国立的脸上。据张国立回忆说:“就是这一巴掌,打得我眼泪水都出来了。”

  张国立、蒋雯丽玩转 “大叔偶像剧”

  爱情、冤家、身份悬殊,这三大标签放在一起必定是一部青春偶像剧的经典桥段。然而《爱情最美丽》的主线剧情正是“男屌丝”马锦魁和“白富美”牛美丽从冤家变恋人的爱情故事。只不过这部剧中的男女主角不是年轻靓丽的俊男美女,而是经历过不惑之年的叔叔阿姨,难怪有观众评价这部出自张国立之手的电视剧为“大叔偶像剧”。

  要被称为偶像剧,仅仅依靠剧情是不够的。在《爱情最美丽》中,张国立和蒋雯丽的人物设定极为“讲究”。张国立虽然已“男屌丝”的身份出场,然而在他身上具备小人物特有的魅力,为了女儿人到中年竟然研究起了相亲,虽然碰壁多次但从不轻言放弃,完全一副“小强”的姿态。此外,剧中的张国立还是一名体育老师,外形硬朗运动能力过人,又给角色加分不少。而蒋雯丽则给人“时尚女魔头”的感觉,外形打扮时尚靓丽,做事情却如同男人一般霸气十足,拥有一颗冷若冰霜的心,并且和所有人都保持这距离。两人在身份和性格上有巨大的差异,然而按照剧情的设定,唯有张国立出手才能赢得“女魔头”的芳心,并且和大多数偶像剧的剧情一样,两人还将逐步揭开双方家族的秘密。

  正因为《爱情最美丽》所具备的偶像剧气质,在暑期档里播出也赢得了不少年轻观众的认可。“就把这部剧当做一个特别的偶像剧,加上是张国立和蒋雯丽的表演,其实挺好看的”,有网友表示。

  “大叔偶像剧”是怎么来的?

  《爱情最美丽》由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李明启等一众老中青三代演员联袂出演,此外,还集结了一支一线金牌制作团队。据了解,《爱情最美丽》的编剧侯振宇是以为非常年轻的80后,师承于曾推出过《铁梨花》、《红娘子》等诸多优秀作品的编剧兼导演郭靖宇。因为是80后编剧,所以虽然讲述的是三代人的爱情故事,但是视角会更加贴近年轻人,“所以在故事中,发生在中年人身上的爱情故事我融入了不少年轻的元素,比方说中年人谈恋爱也会吃醋,也会耍耍心机检验一下对方是不是真正对自己好。”

  编剧侯镇宇是80后,导演张国立是50后,年龄相差如此“悬殊”,他们的合作会因为年龄差出现“代沟”吗?采访中,张国立一席话立刻解开了我们的疑惑。“年轻人的思维是与众不同的,八零后是观念前卫的一代,当这种大胆、飞跃的想法遇上年龄层次、生活阅历不同的人时即会产生新奇的化学反应。”而正是两个不同年代主创间的交流,才最终产生了《爱情最美丽》这部“大叔偶像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6922.shtml report 3908 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周日晚)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在江苏卫视开播,剧中张国立和蒋雯丽一上来斗嘴互掐的桥段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网友分析原因说:“一是因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