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明播 戚薇陈赫联手“耍流氓”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 戚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将于明晚(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戚薇、陈赫、王传君、乔任梁 、姜妍、毛晓彤等偶像明星主演,讲述了当下年轻男女在面对婚姻这道门槛时的犹豫彷徨。此前在《爱情自有天意》中,戚薇和陈赫曾有过合作,两人扮演一对姐弟;而此番在《爱情回来了》中,两人摇身一变,从职场竞争对手发展为一对打打闹闹的情侣,看点十足。而且两人还谈起了一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套用网友的话,真是“公然耍流氓啊!”

  职场死对头 戚薇:完全不同的感觉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对恋人轻松搞笑又曲折不断的爱情故事。所谓“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这三对情侣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经久不衰的真理:“高明恋”谈着一场不打算迈进婚姻殿堂的“不负责”恋爱,“思念恋”苦于被父母逼婚,被迫领证,而“承诺恋”却无奈于柴米油盐的现实考验。在探讨恋爱婚姻观之余,三对情侣也不失欢乐,上演了一场场让人捧腹大笑的精彩好戏,令人充满期待。

  此前在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中,戚薇和陈赫扮演了一对姐弟,而此番在《爱情回来了》中,两人摇身一变,变为职场竞争的死对头,不仅在公司里硝烟弥漫,在公司外两人也互相掐架,看点十足。对此,戚薇:“和陈赫上次的合作是姐弟的关系,这次变成死对头情侣,完全不同的体验和感觉。”

  姐弟变情侣 陈赫:她没变我也没变

  在《爱情回来了》中,戚薇和陈赫先是一对职场竞争死对头,两人在不断的碰撞和接触中,爱火开始一点点萌芽,最终发展为一对欢喜冤家。可这对欢喜冤家却选择不走寻常路,恋爱伊始两人便决定谈一场“三不”恋爱:不承诺,不结婚,不说“我爱你”,另类程度令人咋舌。谈起这场不负责任的恋爱,陈赫说:“每一个群体的存在,必然是有它的原因。所谓的不负责任的恋爱,可能只是尚未情到深处吧,当你真的很爱对方的时候,肯定是想要结婚的,希望大家都会珍惜得来不易的真情。”

  而对于和戚薇由之前的姐弟转变为现在的情侣,陈赫则表示:“距离上次合作也没有太长的时间,自然也没什么太不一样的感受,她没变,我也没变。”看来两人的关系似乎也一直保持火热的状态。然而,这对死对头情侣究竟会如何上演一场“耍流氓之恋”呢?最终两人会走进婚姻殿堂呢?尽请锁定明晚的播出剧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0/n402475242.shtml report 3290 陈赫戚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将于明晚(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戚薇、陈赫、王传君、乔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爱情回来了》明播 戚薇陈赫联手“耍流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