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成造星神剧 新晋四款男神成吸粉神器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目前已播出三周,凭借强大的全明星主创阵容、炫目的特效制作以及悬念迭起的剧情结构,“古剑”成功领跑今夏暑期档电视剧,在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上赶超黄金档,播出第二周全国网收视率更是成功破2,单集网络点击量轻松破亿,帮助“周播剧”成功翻身。而一部戏的成功除了体现在收视率和网络热度两方面,出色的造星能力也不可忽视。事实上,《古剑奇谭》的造星能力堪比当年的《宫》和“仙剑”系列,剧中一系列主演凭借该剧再次赢来事业的新高峰,艺人新媒体指数高居不下,百度搜索热度迅速攀升,更是有不少粉丝将他们早年刚出道时的青涩视频翻出,呆萌性感各有特色。同时该剧在宣传过程中将李易峰、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四款新晋男神通过剧中角色的身份代入,为其赢得了大批粉丝,虽然性格大不同,但总有一款适合你。不少业内专业人士认为“古剑”成为今年最成功的“造星”之作,成功实现以剧带星的艺人戏剧双向提升。

李易峰成呆萌屠苏
李易峰成呆萌屠苏


  “呆萌男神”李易峰:我是“国民校草”更是“百里屠苏”

  如果说《古剑奇谭》是今夏电视剧市场的最大赢家,那李易峰当仁不让地成为这场博弈中的最大赢家。剧中饰演百里屠苏的李易峰通过2007年《加油好男儿》比赛正式出道,凭借其清秀的长相,李易峰成功赢得“国民校草”的美誉。7年的时间过去了,校草还是校草,只是当年的青葱已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逐渐成熟的演技和深邃有力的眼神。就在这时候,李易峰遇到了百里屠苏,这个呆萌不失可爱的角色帮助他顺利走出演艺事业的瓶颈,实现事业的再次跃进。正如当年的《宫》捧红了杨幂冯绍峰,这一次《古剑奇谭》的播出,杨幂已经成功跻身内地一线女星的行列,而李易峰也实现了自己演艺事业的新突破。对于不少粉丝而言,李易峰成就了百里屠苏,但对于李易峰而言,百里屠苏更是成就了另一个自己。现在的他,依然是粉丝心目中的“国民校草”,但对于更多的电视观众而言,他更是一个成熟的演员。现在李易峰所到之处,都会掀翻一场追星狂潮,这就是造星神剧《古剑奇谭》的第一个成功范例。

乔振宇俊美温润
乔振宇俊美温润


  “多变男神”乔振宇:我为少恭代言

  在《古剑奇谭》的筹备之初,乔振宇就凭借自己“天涯四美”出众外貌成功吸引“古粉“,成为他们心目中少恭最适合的人选。在乔振宇确认加盟古剑饰演欧阳少恭之后,更是掀起了一股乔少恭热潮,剧中乔振宇扮相俊美温润而又不失阴谋家的城府,角色多变让观众眼前一亮。乔少恭的一个眼神,就能够秒杀大片粉丝,即使现在已经升级做人父,但还是会惹得众人直呼“乔少恭娶我”。虽然在网络社区人气极高,但乔振宇近年来影视作品的记忆度并不算高,此次古剑一经播出,微博上有关于“乔少恭”的话题便层出不穷,艺人新媒体指数更是直线攀升,乔振宇再次成功逆袭,成为“欧阳少恭”的最佳代言人。

马天宇女装惊艳
马天宇女装惊艳


  “第一女神”马天宇:我是“第一女主”没有那“该死的温柔”

  同样是好男儿出道的马天宇,在2007年凭借一曲《该死的温柔》红遍大江南北,此后转战影视剧的他开始了影视歌三栖发展的演艺路线图。然而几年的时间过去了,马天宇的标签仍然是《该死的温柔》,此次在《古剑奇谭》中饰演方兰生的马天宇在上周一经出场便赢得了阵阵欢呼,而戏中他反串女装的造型更是让杨幂等同剧演员自叹不如,众望所归获赞“古剑第一女主角”。同时,马天宇也因“古剑”,和剧中搭档郑爽成了好友,郑爽也曾多次公开表示过自己和马天宇关系很融洽,马天宇更是自己现在心目中理想男友的模板,接二连三的舆论效应连番轰炸,将马天宇再次推上了媒体关注的风口浪尖。正如剧中方兰生的性格一般,马天宇的亲切活泼感染着整个剧组,凭借自己和兰生性格上的契合点,马天宇恰到好处的表演让观众再次感受到原来当年唱着《该死的温柔》的小男生已经蜕变成长,现如今的他羽翼更加丰满,伴随着古剑的播出,他的演艺步伐也将走得更加扎实稳固。

陈伟霆侠气逼人
陈伟霆侠气逼人


  “性感男神”陈伟霆:摘掉“男友”标签做回“陈等等”

  随着《古剑奇谭》的热播,剧中饰演大师兄陵越的陈伟霆一夜间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这一个对内地观众而言略显陌生的俊秀男生以剧中“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角色性格特点成功征服广大女性观众,摘得《古剑奇谭》当中最想嫁的男性角色之一。事实上,陈伟霆早在2003年就在香港出道,精湛的舞蹈功底和出色的唱功帮助他横扫各大音乐颁奖礼,成为香港新一代性感唱跳型男。对于内地观众而言,也许了解陈伟霆更多的是因为他是阿Sa蔡卓妍的男朋友,对于他的影视作品和音乐知之甚少。无疑《古剑奇谭》帮助陈伟霆让内地的观众认识了自己,并且形成了一大批喜爱他的粉丝,因为伟霆两字音近英文”wating”,所以粉丝爱称他为“等等“,由此在娱乐圈刮起了一波属于“陈等等”的舆论狂潮。作为自己第一部内地作品,《古剑奇谭》对陈伟霆的帮助是巨大的,而成功做回“陈等等”的陈伟霆也会继续用作品让内地观众了解更多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4739.shtml report 6264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相关]《古剑奇谭》片花-琴川..|《古剑奇谭》花絮之摇滚..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