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郑爽马天宇登场 开启逗比四角恋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 郑爽
李易峰 郑爽


  搜狐娱乐讯 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已于昨日播出至第8集,在本周的剧情发展中,除了杨幂李易峰、钟欣潼、乔振宇、陈紫函陈伟霆等主演亮相之外,郑爽、马天宇、张檬也在昨晚强势登场。马天宇御板出场,郑爽“从天而降”,让杨幂、李易峰原本就不顺遂的恋情再起波澜,比起其他多角恋的虐心,此次《古剑奇谭》的四角恋更趋“逗比”。

杨幂 李易峰
杨幂 李易峰


  杨幂李易峰再相逢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当中,杨幂饰演的风晴雪再次离开天墉城下山寻找屠苏,机缘巧合之下两人在琴川再相逢,并且一起加入到琴川采花贼案件的侦破当中。离开天墉的屠苏一路结识了襄铃(郑爽饰)、方兰生(马天宇饰)等人,冰封的内心开始逐渐融解,而屠苏和晴雪更是在一同经历了重重难关之后更加坚信对彼此的感情,晴雪的善良和体贴让屠苏逐渐感知到自己对她的情感。

郑爽饰襄铃
郑爽饰襄铃


  郑爽“从天而降”倒追李易峰

  此次在《古剑奇谭》当中,郑爽饰演的小狐妖襄铃与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韩云溪)自幼相识,一次偶然的机会,襄铃与屠苏再次相逢,然而此时的屠苏已经完全失去了儿时的记忆。不过襄铃却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并且对屠苏展开了穷追猛打的狂热追求。除了襄铃以外,晴雪也钟情于屠苏,不同于襄铃的爽朗直爽,晴雪更加内敛深沉,对于屠苏晴雪更愿默默守候,至此晴雪、屠苏、襄铃的三角恋之战正式拉开序幕。

马天宇饰方兰生
马天宇饰方兰生


  马天宇痴恋“小仙女”醋意大发

  虽然郑爽痴恋李易峰,但马天宇对于“小仙女”追求的热情也是毫不示弱。剧中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在月老庙与襄铃初次见面便一见钟情,疯狂追求无果得知原来襄铃早已情定屠苏,然而马天宇却开启猛烈的“逗比”追求攻势,对“小仙女”穷追不舍,大献殷勤,成功开启“逗比”四角恋模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09433.shtml report 4454 李易峰郑爽搜狐娱乐讯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已于昨日播出至第8集,在本周的剧情发展中,除了杨幂、李易峰、钟欣潼、乔振宇、陈紫函、陈伟霆等主演亮相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