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2之江都谍影》热播 刘钧被“爱”包围

来源:搜狐娱乐
刘钧、颜丹晨剧照
刘钧、颜丹晨剧照

刘钧、王乐君剧照
刘钧、王乐君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侯明杰执导,大唐辉煌领衔出品的大型悬疑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汇集了于震、刘钧、颜丹晨、韩烨、王乐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儒雅硬汉刘钧大胆挑战情感戏,剧中与颜丹晨及王乐君均有剪不断的情缘。

  陈如:默契搭档戏假情真

  颜丹晨饰演的共产党员陈如与刘钧饰演的共产党员叶声被组织指派配合地下情报组织“金庭槐”小组领导人赵炳千的工作,潜伏敌后开展破坏,为接下来的战役及物资做好准备及储备。叶声和陈如出色的完成任务受到组织嘉奖,但是陈如依然对叶声非常冷淡。二人早年在上海时便相识,为了工作曾经假扮情侣,后来二人日久生情,但是陈如误会叶声与他人有染,由此跟他生出嫌隙。此次在江都再见面,陈如为了完成组织上的任务不得不硬着头皮和叶声一起工作,两人就在这种矛盾中开始了新的工作,而二人的情感纠葛也在工作中继续。刘钧表示,他剧中和颜丹晨最终还是没能走到到一起,两人的关系是相爱却不能爱,他只能在暗中默默的保护着她。

  俞晓:英雄情结敢爱敢恨

  素有“谍战小公主”之称的演员王乐君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对叶声富有好感的革命女护士俞晓。俞晓虽是部队军长的女儿,却没有公主的娇气,一直崇拜英雄人物,当在医院见到为革命而受伤的叶声时,小姑娘一见倾心,敢爱敢恨的俞晓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动英雄的真心,虽身处战争年代,但她希望能够在爱情这条路上走的顺利。可不曾想,叶声时刻忘不了陈如。但俞晓依然守在叶声身旁,无论叶声面对怎么样的困难,面对怎么样的风险,她总是在叶声背后,不离不弃地支持着他。刘钧认为俞晓这个角色敢爱敢恨,那份对爱的执着非常令人动容。

  一位是早年相识的默契搭档,一位是敢爱敢恨的小公主,刘钧会倾心与谁?敬请持续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27957.shtml report 3237 刘钧、颜丹晨剧照刘钧、王乐君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侯明杰执导,大唐辉煌领衔出品的大型悬疑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汇集了于震、刘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