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童舒惊艳开唱 化身“道理姐”与恶婆婆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童舒深情献唱
杨童舒深情献唱

道理姐杨童舒与恶婆婆王丽云过招
道理姐杨童舒与恶婆婆王丽云过招

杨童舒与王丽云老师合影
杨童舒与王丽云老师合影

杨童舒惊艳开唱
杨童舒惊艳开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童舒作客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节目中,杨童舒不仅两次开嗓献唱,而且与“荧幕恶婆婆”王丽云老师上演对手戏,变身“道理姐”,令主持人尼格买提左右为难。还有现实版韩姗“肉饼姐”特意为杨童舒而来,令其分外感动。现场惊喜不断,爆笑连连。

  两次献唱 人美歌甜

  以精湛演技被观众熟知的杨童舒,唱歌技术一流。节目中,杨童舒分别演唱了《最浪漫的事》和《爱的路上千万里》两首歌曲,歌声悠扬甜美,丝毫不亚于专业级歌手。杨童舒是演艺圈有名的才女,文笔极佳,且擅长多种乐器,曾录制过个人单曲,并为其主演的电视剧《缉毒英雄》演唱片尾曲。杨童舒声音极富磁性,很有感染力,不仅唱歌动听,而且擅长主持,曾是跨界新闻主播第一人,并代办主持《超级访问》,被评为最美女主播。

  “道理姐”完美过招“恶婆婆”

  荧幕中常塑造温婉贤妻的杨童舒和以“恶婆婆”著称的王丽云给观众的印象形成了鲜明对比,两人曾在《家有公婆》中扮演婆媳,王丽云在剧中用各种难缠的方式对待杨童舒所扮演的韩姗,不过令人欣慰的是,韩姗与婆婆在经历了一系列人生风雨后,依然情同母女,结局圆满。杨童舒曾在电视剧《天下人家》中扮演过一个泼辣彪悍的肉贩,与以往温淑的形象大相径庭,主持人要求杨童舒再次上演泼辣戏码,并与主持人尼格买提扮演夫妻,王丽云扮演温柔婆婆。可是情景剧一开演,杨童舒便是款款大方地给“婆婆”讲起道理,面对“婆婆”刁钻的问题都认认真真地巧妙回答解释,令“婆婆”无言以对,心服口服。杨童舒已经把温柔大方融合到内心中去,令人不得不敬佩赞叹。

  传递真情 为盲童想出路

  节目中,盲人陈燕不仅可以骑独轮车,而且从事钢琴调音师行业,令杨童舒讶异不已。杨童舒此前曾在西藏资助一名盲童,虽然帮助其上学、治病,但是杨童舒一直为孩子将来的发展困扰。看到盲人陈燕,杨童舒十分激动,她表示自己豁然开朗,因为只要乐观自信地生活下去,盲人也能找到自己生命的精彩,也能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杨童舒一直资助贫困儿童上学,坚持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是其毕生心愿,她希望能够将陈燕的这种乐观向上的心态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和美好,正如其创办的舍予基金的宗旨,即“舍弃自我,帮助他人,传递爱心”,懂得“舍予”亦可获得心灵的舒适宁静

  肉饼姐上演现实版韩姗 杨童舒称相见恨晚

  节目中,山东枣庄的“肉饼姐”称自己是杨童舒的忠实粉丝,非常喜欢其主演的电视剧《天下人家》,杨童舒也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了卖熟食的韩姗,性格风风火火又不失细腻,和现实中的“肉饼姐”颇为相似,如果能早点儿遇到“肉饼姐”,自己一定能将人物塑造的更为真实生动。“肉饼姐”和韩姗有着类似际遇,不仅婆婆失明,而且公公瘫痪,自己要悉心照料家庭,令人欣慰的是,她也和剧中的韩姗一样,凭借努力和热情收获了幸福。杨童舒感到非常感动,因为自己塑造的角色能够给观众带来正能量,让他们克服困难,乐观坚强地生活下去。

  日前,戏里戏外都是温柔贤惠的杨童舒凭借《一生守护》中坚强善良的女护工赵雪一角获得亚洲彩虹奖优秀女演员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24268.shtml report 3147 杨童舒深情献唱道理姐杨童舒与恶婆婆王丽云过招杨童舒与王丽云老师合影杨童舒惊艳开唱搜狐娱乐讯近日,杨童舒作客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节目中,杨童舒不仅两次开嗓献唱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