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继承人》紧张制作 于小彤洪秀儿演绎唯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继承人》于小彤、洪秀儿唯美爱情
《继承人》于小彤、洪秀儿唯美爱情

《亿万继承人》于小彤、洪秀儿唯美照
《亿万继承人》于小彤、洪秀儿唯美照


  搜狐娱乐讯 备受中韩两国观众期待的偶像剧《亿万继承人》目前进入了紧张的制作周期当中,主演于小彤和洪秀儿的唯美爱情令人期待。从最近公布的剧照来看,色调淡雅而梦幻,烘托出两人之间浓浓的爱意,而于小彤和洪秀儿的深情拥吻,一时间吸引不少目光,更加好奇剧情走向。

  于小彤戏里吻不停 浪漫爱情令人期待

  据悉,《亿万继承人》中,崔始源、于小彤、阚清子、洪秀儿等几位主演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于小彤和洪秀儿之间更是有着多场亲密戏份。只有19岁的于小彤刚开始演这么深入的感情戏还有一点为难,不过好在之后导演耐心讲戏,洪秀儿在一旁的引导,加上自己的悟性不错,便很快进入角色,与洪秀儿“谈情说爱”也越来越自然。从这组曝光的剧照来看,整体色调淡雅而梦幻,烘托出两人之间浓浓的爱意,让人不禁好奇剧情的发展趋势。据悉,为符合剧情需要,剧组专程选择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海实地取景,浪漫的银滩、旖旎的涠洲岛风光以及欧式豪宅别墅尽数收入镜头中,更吸引到奥迪等国际一线豪车和顶级珠宝配饰品牌入驻,大手笔投入的大制作有望成为国产偶像剧的标杆之作。只不过,两人的深情拥吻照很快引发不少于小彤粉丝的羡慕嫉妒恨地表示:“快把小彤还给我”、“洪秀儿你不能这样”。

  崔始源于小彤成“男神组合” 互虐戏码不断

  作为一部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汇集了中韩当红人气偶像明星的加盟。崔始源饰演的杨喜旺从“屌丝青年”变身“高富帅”,堪称贵公子的完美代表。“国产大长腿”于小彤帅气清新的面容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鲜感,饰演了与崔始源形成对手之势的人物。两人顺理成章成为“男神组合”,戏码充满了冲突和竞争意味。剧中,崔始源和于小彤不仅情海生波,更面对商场上的残酷竞争,其中二人有不少斗狠和互虐的戏码,成为本剧最精彩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43575.shtml report 3110 《继承人》于小彤、洪秀儿唯美爱情《亿万继承人》于小彤、洪秀儿唯美照搜狐娱乐讯备受中韩两国观众期待的偶像剧《亿万继承人》目前进入了紧张的制作周期当中,主演于小彤和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