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小彤《继承人》上演总裁范 签合同霸气一条过

来源:搜狐娱乐
《亿万继承人》于小彤上演“总裁范儿”
《亿万继承人》于小彤上演“总裁范儿”

于小彤签合同霸气一条过
于小彤签合同霸气一条过

于小彤长腿耀目
于小彤长腿耀目


  搜狐娱乐讯 据悉,中韩合制的年度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正在广西北海进行拍摄。剧中主演之一于小彤自前段凭借一双116厘米的大长腿吸引众人眼球后,人气再度直线蹿升。年仅20岁的于小彤在进组一段时间后,越来越进入角色,不仅经常钻研细节为表演加分,扮演起集团接班人来也是颇有风范,经常都是一条过,霸气十足。

  琢磨细节受赞赏 调皮搞怪用镜遮脸

  虽然于小彤年纪不大,在圈内也算是影视新人,但在进组之后,于小彤却表现得十分虚心好学。在拍摄自己的特写镜头时,为了表现出心虚地考虑事情的感觉,于小彤自己琢磨加入一个“咬指头”手势的细节,充分用动作表达出人物的内心戏,被在场各位前辈赞他“很有想法”。尽管得到表扬,于小彤依然谦虚接受,不骄不躁。在片场休息补妆的时候,一直对自己精益求精的于小彤,为了确保自己每次出镜形象的完美,时常拿着一面卡通镜子认真整理衣服和发型,不过看到有人在拍他时,于小彤瞬间又搞怪起来,顽皮地拿起娃娃造型的镜子挡住自己的脸,故意不让拍,十分淘气。

  签合同上演“总裁范儿” 不NG霸气一条过

  于小彤在《继承人》中扮演大集团的继承人,将与崔始源扮演的角色展开激烈的继承权争夺,因此在剧中,于小彤少不了要有大量“商斗”戏份。在拍摄几场同客户签约的戏份时,于小彤换上笔挺的西服,打上领带,身形高挑,风度翩翩,俨然一位即将接手某个集团的“总裁范儿”。进组拍摄一段时间的于小彤,拿捏起角色已经越来越得心应手,再加上他天资高,多次被导演赞“悟性好”,拍这几场戏时于小彤霸气的做到了一条就过,完全是一副即将上任的董事长的样子。于小彤自己也坦言:“头一回饰演这样的集团公子的角色,我尽量让自己显得成熟稳重一些,让自己更像这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26904.shtml report 3451 《亿万继承人》于小彤上演“总裁范儿”于小彤签合同霸气一条过于小彤长腿耀目搜狐娱乐讯据悉,中韩合制的年度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正在广西北海进行拍摄。剧中主演之一于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于小彤《继承人》上演总裁范 签合同霸气一条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