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揭秘明星离婚 隋咏良被逼做鉴定

来源:搜狐娱乐
隋咏良上法庭
隋咏良上法庭

隋咏良帅气剧照
隋咏良帅气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临时接档的《金牌律师》自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备受好评,情节曲折的剧情设计与紧贴当下的婚恋话题吸引了大批的忠实观众,收视率也是节节看涨,并助力东方卫视一举冲入了暑期档上星台收视前列。《金牌律师》为何好看?皆因其中的案例大多取材于真实的社会案件,通过形形色色的离婚官司展现了当下都市人的众生相。被称为“内地版苏志燮”的隋咏良在剧中饰演型男大亨钟毓坤,钟毓坤是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不料却在娶了明星妻子陆小凡之后遭遇了一场狗血的离婚官司。

  隋咏良遭遇豪门婆媳大战 被逼做亲子鉴定

  婆媳问题在中国是存在了千百年的不解难题,而男人在这场战役中往往是进退两难。隋咏良饰演的钟毓坤虽事业有成,多年来却一直纠结在母亲和妻子之间,钟毓坤的母亲一直看不上自己的明星妻子陆小凡,认为她只是一个戏子上不了台面,加入钟家肯定是贪图钟家的财产。在母亲的咄咄逼人下,钟毓坤不得已去做了亲子鉴定,陆小凡知道后气不过就和婆婆吵了起来。就像钟毓坤在法庭上的内心独白说的一样:“男人最痛苦的就是夹杂在自己母亲和妻子之间,帮谁不帮谁都不对。”

  在现实生活中,豪门婆媳问题、亲子鉴定更是常常出现在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人与人之间宽容、忠诚在金钱世界中显得微不足道,《金牌律师》将那些隐晦在每个饮食男女背后的故事更是拔出萝卜带出泥,演绎出现实社会中每个家庭的悲欢离合。

  明星妻子整容被曝光 隋咏良被骗心痛要离婚

  越演越烈的婆媳矛盾让隋咏良饰演的钟毓坤和明星妻子陆小凡的婚姻岌岌可危,亲子鉴定事件更是成为压垮这场婚姻的导火索,两人不得不对薄公堂展开了离婚大战。在法庭中,双方律师是唇枪舌剑,毫不退让,而隋咏良律师公布出来的整容照片,更是将整个离婚官司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一直被隐瞒的钟毓坤最终在法庭上得知了明星妻子整容的消息,难以接受并痛下决心要离婚。

  明星整容在娱乐圈一直是件莫如深的事情,打死都不承认整容,这也难怪剧中的陆小凡试图通过撤诉来阻止整容消息的传播。剧中陆小凡在法庭上歇斯底里的喊道:“我说了会毁掉我的事业。”这似乎也印证了当下的现实,在如今的娱乐圈,难道诚实和本真在名利面前真的一文不值吗?每个人可能都有自己的答案,《金牌律师》将问题摆抛给观众,剧情和娱乐热门话题紧密结合,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思考和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4142.shtml report 3524 隋咏良上法庭隋咏良帅气剧照搜狐娱乐讯临时接档的《金牌律师》自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备受好评,情节曲折的剧情设计与紧贴当下的婚恋话题吸引了大批的忠实观众,收视率也是节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牌律师》揭秘明星离婚 隋咏良被逼做鉴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