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即播 邹杨上演包拯妹妹引舆论

来源:搜狐娱乐
邹杨饰演包妮妹
邹杨饰演包妮妹

邹杨时尚写真
邹杨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80后新锐导演管晓杰执导,秦汉擂、赵奕欢、邹杨、苑琼丹等两岸三地明星倾力打造的古装喜剧《包笑公堂》即将爆笑播放。其中,青年演员邹杨将在片中出演“话题人物”包大人的亲生妹妹“包妮妹”,从曝光的造型照片看,邹杨皮肤白嫩、五官秀美、宛如仙女,与“黑如炭”的包大人大相径庭,这不合常理的惊艳角色让不少网友惊诧热议“闹哪样,是亲兄妹嘛?”。

  前不久,出品方互联网电影集团就曝光了四款人物海报,惊涛骇浪的大海背景下,每位主演都有自己的专属道具,幽默搞怪的喜剧元素之中暗藏了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其中,邹杨饰演的“包妮妹”头戴樱花发饰,身着纯白衣裙,闪着一对灵气逼人的大眼睛,在一片烂漫的樱花瓣下挥手远眺,看起来非常古灵精怪。该人物海报在网络上一经发布便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纷纷留言:“好美,好精灵的妹妹,真想把妹妹带回家,哈”。

  此外,包大人的亲身妹妹“包妮妹”这个人物的设置,也成为了众网友争相讨论 的话题点。作为包大人的亲生妹妹“包妮妹”,皮肤白嫩、五官精美,一对古灵精怪的大眼睛灵气逼人,纯白长裙宛如仙女下凡,与“黑如炭”的包大人形象大相径庭,如此鲜明对比,瞬间在网络上展开热议争论:“尼玛,这是亲兄妹吗,闪瞎我双眼啊”“包拯的父母是一黑一白吗,求真相?”等等话题,引爆网络各个角落。对此,邹杨本人回应道“剧中,包妮妹确实是包大人的亲生妹妹,是一个处处跟包哥对着干,不走寻常路的女子,大家拭目以待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23765.shtml report 1504 邹杨饰演包妮妹邹杨时尚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80后新锐导演管晓杰执导,秦汉擂、赵奕欢、邹杨、苑琼丹等两岸三地明星倾力打造的古装喜剧《包笑公堂》即将爆笑播放。其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包笑公堂》即播 邹杨上演包拯妹妹引舆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