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曝徐滔工作花絮 孙楠黄绮珊激辩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
韩红


黄绮珊陈波
黄绮珊陈波


孙楠九妹
孙楠九妹


陶喆萧敬腾飙歌
陶喆萧敬腾飙歌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本周六晚21:08将进行八强争夺赛的最后一场,黄绮珊、孙楠两位导师将在本期选出各自组内最后一位晋级八强的学员。近几周来认真筹备比赛的黄绮珊、孙楠两位导师在学员的培养理念上也出现了一些分歧,现场两人之间激烈的争辩同样颇具看点。舞台上的表演和比赛异常精彩,幕后的不少花絮也令观众们好奇,今日,《最美和声》也曝光了一段节目总监制、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的工作视频,其敬业精神和幽默性格在视频中得以展现。视频中显示,徐滔对于录制、剪片等事宜全都进行一丝不苟的把关,甚至经常在深夜里因为节目的细节问题对导演们进行反复叮嘱,在视频的结尾,一句“灯光下,一个疲惫的背影,一个幸福的表情”恰如其分地描写出了这位伟大的电视人最受人敬重的一面。

  孙楠深情对唱牵手余超颖九妹 韩红“吃醋”:我很不高兴

  上期节目中,孙楠组的两位女学员王逸洁、柯瑶就给他出了个选择上的大难题,而本期节目中,除了“奶爸”丛浩楠精彩演唱外,依然有余超颖、九妹两位美女出场。声音极具爆发力的余超颖当晚一身复古范儿的打扮引来了众位导师的议论,孙楠也重新编曲与她演唱经典歌曲《让梦冬眠》——“今生的爱走远,来世的痛提前,风和雨说再见,心被雾深陷,谁丢失了时间,让梦冬眠。”歌声中,两人深情对望牵手,感情十分到位。而活泼可爱的九妹此次也和孙楠搭档《至少还有你》,两人演唱“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时同样默契十足深情款款。

  不过,看到孙楠在台上和美女们如此深情的对唱,总是把“我和楠哥是最佳拍档”挂在嘴边的韩红在一旁“满脸醋意”,在点评余超颖时她就表示“唱的不错,但是在监视器看孙楠牵着她的手我稍微有点不舒服。”而到了九妹唱完,韩红更是“不能忍”了,赌气称“九妹你今天干嘛唱的这么女人!我家孙楠都让两个姑娘‘摸’过了,我没什么可评的了,我真的不高兴了!”

  陈波黄妈“母子装”亮相 “奶爸”丛浩楠卖萌

  也许因为是八强争夺赛的最后一场,本期比赛中黄妈的装扮相当惊艳,一身白裙端庄大气,而当晚与她合唱《鲁冰花》+《烛光里的妈妈》的陈波也一身白色西装,两人同台搭档很有“母子装”的感觉,她们选择的这首献给妈妈的串烧曲目也相当应景。此前比赛中,陈波嘹亮的高音和丰富的面部表情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而在这几周和黄妈学习磨合后,本周他的演唱出奇的柔和、惬意,曾在节目中多次表示反对“飙高音”的陶喆在听完歌曲后中肯评价称“第一次看到你唱歌的时候脸不是狰狞的,这首歌你有真的融入到里面。虽然没有那么多高难度的嘶喊,但是你今天表现出的另一个你,我们都非常喜欢。”

  在上周的比赛中,纠结最终选择王逸洁还是珂瑶的孙楠甚至“听天由命”,按下两位学员“智能机械手”的按钮,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本周孙楠战队的学员们依然实力相当,声音高亢嘹亮的余超颖将演唱经典歌曲《为爱冬眠》,复古的装扮和霸气的女王范儿让几位导师都赞叹不已、而风格清新独特的甜蜜女生九妹也将对自己以往的风格进行大胆突破。奶爸“丛浩楠”此次则一改之前的苦情风格,他可爱的小女儿也来到节目现场为爸爸加油,也许是同样作为父亲缘故,导师孙楠和他的赛前加油方式完全不像大家想象中两个“纯爷们”间的碰撞,而是两个“奶爸”在幸福的卖萌,这两位汉子如何萌到“不忍直视”,令人不禁有些小小的期待。

  面对本期比赛中声音条件极好的学员们,2个晋级的名额明显太过残酷,而对于陈波、崔兰花等独具个性的人气学员,韩红也毫不掩饰表示出相当的喜爱,还当场放话“这个残酷的赛制连我都要被逼疯了,不管你们谁下来,我都直接收为徒弟,我敢说,在我这儿出专辑绝不比其他导师那儿慢。”孙楠看出了韩导的“别有用心”,友情提醒黄绮珊称“看见没有,韩导已经惦记着抢你的学员了”。谁料韩红一句“你手下我也有惦记的……”搞得他也不再作声,看来总导演早就对几位导师的爱徒们心仪已久了,这对于台上热爱音乐的诸位学员们来说倒是一个好消息。

  黄绮珊孙楠培养理念出分歧 现场展开激辩

  此外,本期节目中黄绮珊和她的精心打扮的“宝贝女儿”崔兰花共同演唱了一首《卖花姑娘》,这首朝鲜电影的插曲堪称为崔兰花量身打造,两人的演唱让韩红感慨仿佛来到了崔兰花美丽的家乡,而黄妈实验性的编曲和大胆的尝试也获得了陶喆、萧敬腾的称赞,不过,孙楠在听完演唱后却觉得“崔兰花的表演有些可惜”,还当场跟黄妈就“如何培养学员”这一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两人各持观点互相反驳,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紧张。

  不过从初选阶段选择学员开始,四位导师的性格和态度就呈现出了各自的特点,而在学员们一路晋级的路上,他们的培养方式也一直不尽相同。黄绮珊经常试图让学员们突破自己固有的风格,去尝试更多可能性,孙楠则更加看中学员们本身的个性和自己的选择,陶喆常常鼓励学员们去寻找自己在歌声中到底想要什么,而萧敬腾爱与学员一起去创造更多新鲜的想法,鼓励他们寻找音乐中的爱和快乐。究竟哪位导师和自己的学员能够在7月12日的决赛中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赢得2014《最美和声》的冠军,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502776.shtml report 4336 韩红黄绮珊陈波孙楠九妹陶喆萧敬腾飙歌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本周六晚21:08将进行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最美和声》曝徐滔工作花絮 孙楠黄绮珊激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