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学员近况大盘点 于文文査査势头好

来源:搜狐娱乐
学员査査
学员査査

  搜狐娱乐讯 《最美和声》自今夏四月播出至今已逐渐进入高潮,节目中演唱的不少热门歌曲都在咪咕音乐持续热播。而在节目播出后,于文文、査査、李沅帮、王奕丁、王逸洁等人气学员也在演艺事业上有了不小的收获,其中有些学员虽然抱憾提前离开了《最美和声》的舞台,却也凭借在节目中的良好表现获得了多方肯定,他们在节目中与各方建立起的良好音乐合作关系更为他们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带来了机遇。而成功进入八强的学员们也开启了全国拉票会,并且同时和各自的导师紧张准备下一阶段的曲目,力求在总决赛时能和导师一同赢得2014《最美和声》的冠军称号。

  于文文:影视歌多栖发展 “电吉他女神” 发韩语单曲

  问起2014《最美和声》中给诸位男性观众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学员,也许多半人的回答都是陶喆组的“电吉他女神”于文文,这个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大连女孩,凭借漂亮的外形和弹奏电吉他时娴熟的手法让大家对她的气质过目不忘。她和査査PK演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也一度成为众音乐榜单上的热门歌曲。近日,于文文担任女二号的某电视剧在卫视开播,有不少网友当即认出“这位姑娘不就是《最美和声》里我的‘电吉他女神’吗!她弹吉他唱歌的样子so cool,冷艳孤傲,还带点忧郁,真是迷人。”除了表演,于文文也在剧中发挥自己的音乐才华,演唱了一首英文插曲,这也让她众多喜欢听她唱歌的粉丝再度为之疯狂。此外,在参加《最美和声》后微博激增5万多粉丝的她还于6月20日在韩国发表了自己的首个韩语单曲,效率可谓相当之高。

  “金庸侄孙女”査査:搭档岳定辉 南锣鼓巷举办专场表演

  陶喆组在初选阶段以《钟鼓楼》惊艳众多观众的査査此前就曾担任乐队主唱,虽然曾经小有名气却难逃乐团解散的命运。在《最美和声》播出后,坚持音乐的査査也以出色的表现重回观众视线,不少昔日的粉丝在微博下表示“这么多年过去了,居然又在《最美和声》看到你,感觉好奇妙,依然支持你,加油!”而査査在8强争夺赛中演唱的《恋曲1980》+《恋曲1990》也让众多观众看到了一个更加惊艳的她。虽然最终没能战胜岳定辉进入八强,不过同样热爱音乐的他们近期已经开始了合作,两人将于6月29日在南锣鼓巷举行mini live。“下星期天終於可以北京舉行一場mini live~終於有一天晚上,可以在一個我愛的地方,和我的樂團唱我愛的歌給你們聽。那天,我們可以分享心情,音樂和生命。用自己最喜歡的樣子跟大家見面,是一種幸福。”从她的微博中可以看出,虽然离开了《最美和声》的舞台,但学员们之间的合作与帮助都给他们的事业与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收获。

  廖国钺:清华举办毕业音乐会 八强学员苟乃鹏王奕丁助阵

  今年刚刚从清华大学毕业的廖国钺在《最美和声》中以《把耳朵叫醒》成功成为黄绮珊组学员,随后他和陈波一起演唱的《改变所有的错》也十分出色令人难忘。在6月24日,廖国钺在清华大学大礼堂成功举行了自己的毕业演唱会,现场场面据说相当火爆,而他在《最美和声》中的众多好友苟乃鹏、王奕丁、蕾蕾等均到场精彩助阵,众学员之间深厚的感情让人感慨不已。

  李沅帮:拜师音乐人熙道 即将推出首张特色个人专辑

  来自云南的孙楠组人气学员李沅帮以《天高地厚》嘹亮又浑然天成的高音征服了许多观众,在以《无情的情书》惜败丛浩楠之后没多久,他就被著名音乐人熙道看中并收入门下,熙道提起他对李沅邦声音的印象时称“李沅帮的嗓音很独特,他的声音饱满醇厚,总是会给人一种安全感,这是一个男人在社会环境中应当具备的“憨厚”。如果他能继续秉承着愿意对自己的演艺事业不懈奋斗的心,继续琢磨修炼出更为精准的个人形象气质,他有望在气质派偶像领域里有一番更大的作为”据悉,如今李沅帮正在全力录制专门为自己打造的首张专辑,他也表示“在经过了几年的音乐“自漂”道路以及《最美和声》舞台的洗礼后,更确定地明白了自己想要透过音乐来表达什么。”

  《最美和声》八强开启全国拉票会 人气爆棚正紧张备赛

  已经离开舞台的人气学员们借助《最美和声》的平台都有了进一步的发展,而经过了不懈努力成功晋级八强的学员们也在几日前开始了《最美和声》全国拉票会,人气学员王逸洁、苟乃鹏、岳定辉、劳晓音、许一鸣、王奕丁在成都、昆明和当地粉丝们进行互动,现场演唱多首歌曲,场面十分火爆。此外,其他人气学员也将在重庆等地举行拉票会,为各自的导师团队增加人气,在拉票会之外的时间,大家也都和各自导师紧张地下一阶段的比赛进行着准备,学员们的微博透露,导师们为观众精心准备了许多音乐上的惊喜。而在本周六晚的节目结束后,《最美和声》全国八强即将全部诞生。此外,有消息透露,在7月12日的终极决赛时,最美和声此前的人气学员们也极有可能回归舞台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3790.shtml report 2678 学员査査搜狐娱乐讯《最美和声》自今夏四月播出至今已逐渐进入高潮,节目中演唱的不少热门歌曲都在咪咕音乐持续热播。而在节目播出后,于文文、査査、李沅帮、王奕丁、王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