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花样爷爷》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有望加盟《花样爷爷》 或将担任旁白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有望加盟《花样爷爷》
林志玲有望加盟《花样爷爷》

  搜狐娱乐讯 开播以来,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便引发了广泛关注。日前《花样爷爷》节目组透露,素有“中国第一女神”之称的林志玲或将加盟《花样爷爷》,担任节目的旁白配音。

  据《花样爷爷》节目组透露,邀请林志玲的想法来源于网友的建议。在第二期《花样爷爷》播出当晚,有网友在节目官方微博上留言,称节目中的嘉宾都为年迈男性,“应该请一位年轻的女性担当旁白冲淡节目的阳刚之气。”对此,节目组当晚便讨论了邀请女明星配音的可能性。初定方案是邀请林志玲作为配音嘉宾。“林志玲的声音极具辨识度,请她配音会给节目带来阴柔美的气质。”一位工作人员解释道。

  据悉,《花样爷爷》将于本月27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当天,林志玲也将作为某品牌的代言人来沪参加该品牌的新品推介会,而该品牌恰好是《花样爷爷》的冠名商。种种迹象表明,林志玲加盟《花样爷爷》并非空穴来风。与冠名商的代言人合作,《花样爷爷》此番举动也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对于林志玲或将献声《花样爷爷》,网友们展开了热议。很多网友表示,林志玲将为《花样爷爷》带来一股清新之风。“甜甜的声音与可爱的爷爷相得益彰。”也有网友担心,林志玲略显做作的声音会对《花样爷爷》原先树立的淳朴气质带来不好的影响。

  广开言路听取网友建议,《花样爷爷》此番举措并非首次。据了解,每期《花样爷爷》播出后,东方卫视总监李勇都会在微博上请广大网友对当期节目吐槽挑刺。《花样爷爷》的执行导演陈晔表示,对于网友指出的“节目时长太短”、“剧透太多”、“字幕不清晰”等缺陷,第二期《花样爷爷》都做了相应的改善。“虽然很多网友并不是专业研究电视节目的,但是他们同样提出了许多专业的、我们想不到的问题。即便是众口难调,对节目有好处的批评建议,我们都会悉心采纳。”他表示,在节目最后的演职员表旁,节目组还会以滚动字幕的形式鸣谢提建议的热心网友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53971.shtml report 1446 林志玲有望加盟《花样爷爷》搜狐娱乐讯开播以来,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便引发了广泛关注。日前《花样爷爷》节目组透露,素有“中国第一女神”之称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