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纽约》亮相上海 林志玲转型追梦恋刘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新/视频 玄反影/图)北京时间6月22日,由李晓雨编剧并执导,刘烨林志玲、江疏影、理查德-德克勒克主演的《北京,纽约》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李晓雨携主演林志玲、江疏影出席,男主角刘烨则因档期原因缺席。发布会现场,主创们公布了影片的首支预告片,林志玲表示,这部电影里体现了她对爱情的理解。

  李晓雨携手台湾女神林志玲

  《北京,纽约》是李晓雨的电影处女作。她表示:“三年了,今天是这部电影的全球预告片首发式,依照法国惯例虽然晚了半拍,但是却是一部非常值得去用心感受的作品。”对于影片的内容,导演说:“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很真实的、当代的爱情故事,是一个女人在两个男人之间、在现实和当代之间做出的选择,是一个全球都有共鸣的爱情故事。” 这部影片可以也可以理解为是一场美国梦。 导演李晓雨集编剧、制片人、导演于一身, 历时三年,将这部充满浪漫异国情调的作品呈现在大荧幕上。

  “我作为一个讲故事的人,总会被爱情、回忆和梦想这样的主题吸引。”李晓雨导演现场为大家阐述了北自己创作《北京,纽约》这部电影的初衷,“我是一个出生在中国的80后,我目睹了国内这些年来各类巨大的变迁,很多像我们这样的孩子被父母送去国外,追寻梦想。多年来我频繁地穿梭于美国和中国之间,我发现很多人活在所谓的“美国梦”里,他们大多都处在挣扎和奋斗中;我还观察到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让很多海外华人渴望回到祖国,和家人团聚。可很讽刺的是,那些从来没离开过中国的人们却更加向往着实现美国梦。”她也谈及,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会付出很大的代价,不仅是在美国,也会发生在其他地方,所以她才会选择用截然不同的三类人的经历作为故事线索,“讲述他们的故事是想提醒大家思考一个问题,即我们真正想从生活中获得的是什么?”

  林志玲文艺转型纽约追梦恋刘烨

  林志玲在这部电影里扮演女一号。对于这样的一个爱情主题,志玲表示:“ 爱情的价值观没有黑和白也没有对和错。在这部电影里我经历了心里的矛盾和成长。包括我对男人的选择和文化归属的选择。很多爱情的价值观没有办法去评断。”谈到角色的塑造,志玲坦言:和导演在摩擦和沟通之间完成了角色扮演,演员刘烨天真的性格和敬业精神也对我帮助很大。对于影片中强调的“虐恋”其实重点是“虐”字, 这是一种心灵的受伤和折磨,这中间经历的挫折时让人永远不会忘怀的。那同时我也相信永恒的爱情 可是爱情的值会演变成感情、亲情和依靠。谈到这部影片是否意味着志玲从性感女神转变为文艺女神呢?志玲笑说:自己在生活中并不是一个性感的人,希望将来能慢慢发掘自己性感的一面。导演立即补充到:在这部电影的镜头里,志玲的性感是真实的,她内在的美完全展现在了电影中,大家会被她的表演所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01648.shtml report 4786 《北京,纽约》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李晓雨携主演林志玲、江疏影出席【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新/视频玄反影/图)北京时间6月22日,由李晓雨编剧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