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落幕 浪漫许晴获封最佳恋人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极尽浪漫色彩
许晴极尽浪漫色彩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自播出以来不断引发收视热潮,在真人秀节目特殊的游戏规则下,七位明星将最真实、最自然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历经八周的时间,《花儿与少年》于上周五在一片温馨和感动中迎来大结局,花少团的每位成员也都获得了不同的“奖项”,以浪漫情怀少女心著称的三姐许晴获封“最佳恋人”,张翰称其实至名归,这一称号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赞许晴“以美好的姿态活出自己,灵动迷人不失可爱,简直是恋人的不二人选,真性情也令人艳羡”。

  《花儿与少年》开播以来,许晴无疑成了其中最受关注的明星,话题度颇高。随着节目的展开,许晴的优点也逐渐展现。生性浪漫的她为这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增加了不少色彩,她会自掏腰包为大家精心地准备一顿浪漫的晚餐,用围巾和蜡烛营造梦幻氛围;她童心未泯,会不时流露出可爱的小表情,会在海边举着围巾撒欢;因羞于表达,她用写信的方式告诉大家自己要提前离开,独特且赋有诗意……种种的浪漫情怀再加上貌美容颜,让许晴分分钟俘获人心。那封才华洋溢的告别信也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令人大呼感动,“熟悉着陌生,陌生着熟悉,熟悉着熟悉,陌生着陌生”更成为网络金句广泛流传。

  在《花儿与少年》播出的前期,许晴饱受争议声,但随着节目的深入,许晴的本真、体贴以及浪漫柔和的情怀逐渐被广大网友认同点赞。有网友表示:许晴的那份独特魅力属于“日久见人心”型,细节之处温暖人心。更有网友开玩笑称:“要是我老婆是许晴这样的,别说撒娇,吃屎我都能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60771.shtml report 1229 许晴极尽浪漫色彩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自播出以来不断引发收视热潮,在真人秀节目特殊的游戏规则下,七位明星将最真实、最自然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历经八周的时间,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