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从天而降》安徽热播 贤妻刘涛变“泼妇”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与前夫吵架
刘涛与前夫吵架

  搜狐娱乐讯 由刘涛、涂松岩、潘雨辰、岳红等主演《幸福从天而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作为“幸福两部曲”的第一部,刘涛目前在剧中的生活根本没法和幸福扯上边,她先是与涂松岩饰演老公离婚,然后又和前夫抢孩子的抚养权,自己辛苦找工作挣钱,甚至去当保姆。艰辛的生活让“贤妻”刘涛变成了“泼妇”。有观众表示,几乎每一集,刘涛都要与别人吵上一架。

  每集一小吵,一晚一大吵 国民贤妻刘涛变“泼妇”

  《幸福从天而降》已经在安徽卫视播出五天,国民贤妻刘涛在剧中一改温柔贤惠的形象,变成一个“泼妇”。在与涂松岩饰演的刘展鹏离婚后,她几乎每次见到前夫都要吵上一架。而在生活中,遇到富二代弟弟也要吵架,遇到前婆婆也要吵架。有观众笑言,在安徽卫视《幸福从天而降》中,刘涛是“一集一小吵,一晚一大吵。”

  不过大家也很同情和理解刘涛在剧中的角色,因为离婚选择净身出户的她不仅没有房子住,还要独自抚养女儿。多年的家庭主妇重新出门找工作,甚至靠当保姆挣钱。而面对前夫的不理解,刘涛甚至还要与涂松岩展开“夺女大战”。

  唯一让观众欣慰的是,刘涛即将在剧中迎来自己的新爱情。目前,她饰演的江天蓝和芦芳生饰演的韩向东上演一连串误会,已经误打误撞成了“主仆”关系。下一步,刘涛的幸福会不会从天而降,她又会怎么对待这份感情呢?

  亲手拆散儿子婚姻 奇葩婆婆遭观众吐槽

  岳红饰演的婆婆也是安徽卫视《幸福从天而降》的一大亮点,在第一集中,因为婆婆的插手,刘涛和涂松岩饰演的夫妻不得不离婚。这也成了一切不幸福的开始。

  此后,这位婆婆继续插手儿子的事儿。不仅要求儿子打官司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还希望孙女理解父母离婚,接受后妈。不过,却被机灵的孙女茉莉呛声“缺心眼”。观众也纷纷表示,看到看到奇葩婆婆被茉莉呛声很爽。

  随着剧情的发展,涂松岩饰演的刘展鹏与敏秋的感情持续升温,面对儿子的新女友,婆婆又会出什么招呢?面对后妈来临,天蓝和茉莉是如何处理呢?还有郑业和天晴这对欢喜冤家究竟在一起了么?敬请关注安徽卫视每晚19:30分海豚第一剧场《幸福从天而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47078.shtml report 3093 刘涛与前夫吵架搜狐娱乐讯由刘涛、涂松岩、潘雨辰、岳红等主演《幸福从天而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作为“幸福两部曲”的第一部,刘涛目前在剧中的生活根本没法和幸福扯上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